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5年,全球仓库自动化市场将扩大至690亿美元,AMR才刚刚开始

2023-06-05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新的仓库自动化趋势表明,由于需要通过灵活的自动化来增强运营以抵御下一次供应链冲击并解决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近年来市场一直在蓬勃发展。仓物料搬运自动化市场在2023年最新仓库自动化趋势...

最新的仓库自动化趋势表明,由于需要通过灵活的自动化来增强运营以抵御下一次供应链冲击并解决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近年来市场一直在蓬勃发展。

物料搬运自动化市场在2023年最新仓库自动化趋势显示,市场近年来一直撕裂,由需要增加操作与灵活的自动化天气下一个供应链冲击和解决关键劳动力短缺。为了分析物料搬运自动化市场的现状,Vecna机器人公司与CITE研究公司合作,调查了汽车、第三方物流、消费品、制造、电子商务和零售等行业的1000多名供应链专业人员,以揭示市场上的关键趋势、挑战和机遇。

市场现状

仓库面临重大劳动力短缺——大部分市场的人手不足 10-25%,搬运托盘的物料搬运工和叉车司机代表了最大的劳动力缺口,分别有 34% 和 31% 的人表示难以填补这些职位。

自动化提供帮助——大多数供应链专业人士认为自动化对员工是积极的,70%的人强调提高留存率,超过一半的人认为自动化是提高员工技能和创造新工作机会的手段。

自动托盘移动刚刚开始规模化——自动化在很大程度上仍未被开发,76%的公司从未部署过自动引导车辆(AGV),70%的公司从未实现过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尽管如此,更大的设施正在拥抱自动化,在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中,有50%引入了AMR。电子商务的采用率为39%,而汽车商务几乎落后于38%。

案例挑选无处不在——大多数受访者 (78%) 已经在他们的运营中使用案例拣选,其中高达 90% 的受访者在消费品行业使用它,但今天这仍然几乎完全由人工执行。

到2025年,全球仓库自动化市场预计将扩大到690亿美元。以下数据将帮助我们理解采用自动化的驱动因素、障碍和财务考虑。此外,这些数据还说明了如何实现大规模的自动化,以抵消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和全球供应链中断,同时让现有工人感到满意。

部署或不部署,是个问题

由于许多问题削弱了物料搬运行业,企业正转向自动化来提供帮助,85%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部署某种形式的自动化。

自动化采用的驱动因素

不出所料,采用这种做法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劳动力短缺(25%)和供应链中断(22%)。较小的设施尤其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而较大的设施则由于供应链中断而被迫实现自动化。在各行业中,零售和电子商务受到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最大。

自动化的障碍

虽然自动化正在加速发展已不是什么秘密,十分之四的人报告说之前的部署带来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但采用自动化仍然存在许多障碍。让我们深入研究这些。

在当今动荡的经济中,成本问题是实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首要障碍,其中预算 (41%) 和成本/投资回报率 (40%) 最为重要。成本/投资回报率也是以前采用自动化工作的主要障碍,54% 的供应链专业人士表示这阻碍了他们的实施计划。

深入研究数据,我们发现自动化采用的所有障碍都与设施规模呈负相关,成本/投资回报率除外。令人惊讶的是,一家公司的收入越大,预算和成本/投资回报率就越成为采用的障碍,这可能反映出以下几点:

(1)长期战略与短期投资回报率:大公司的决策者可能面临更大的压力来向其业务部门展示短期回报,而小公司有更多的跑道将自动化视为战略性的长期-长期投资和竞争优势。

(2)资本支出与运营支出模型:过时的资本支出成本模型正在延迟大规模自动化的快速采用。

(3)证明价值:新技术必须在具有更多财务纪律的环境中更好地证明价值(请不要进行科学项目!),以便与其他类型的技术投资竞争。

在大规模采用自动化方面,障碍仍然很普遍。成本/投资回报率仍然是最大障碍 (44%),但紧随其后的是培训/变革管理 (43%)。实施复杂性 (39%)、集成挑战 (38%) 和运营适应性 (38%) 也代表了大规模采用自动化的重大障碍。

有趣的是,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与平均规模的设施表现不同,其采用的主要障碍是性能、实施复杂性、集成挑战和培训/变更管理。

我们的分析还表明,第三方物流行业受这些障碍的影响最小,而消费品行业受影响最大。

扩大规模

那么,自动化如何成为主流呢?让我们看看是什么影响了大规模采用自动化。经济衰退并未对采用产生重大影响。74% 的自动化项目不受经济中心恐惧的影响。事实上,15% 正在加速采用。然而,26% 的受访者表示,由于经济逆风,自动化项目已被无限期推迟或推迟。

较大的公司需要企业战略要务来推动自动化项目。收入在 10 亿美元或以上的公司中,约有 50% 依赖于采用和扩展自动化的企业战略要求。

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和全球供应链中断导致大规模采用自动化。受访者将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 (30%) 和全球供应链中断 (26%) 列为大规模采用自动化的最大因素。熟练劳动力供应紧张 (13%) 和生产回流北美 (11%) 的影响较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德国机械和设备制造商协会:氢是“实现气候中和的唯一途径”
    Peter Müller-Baum,VDMA Power-to-X 应用平台总经理。照片:德国机械制造业协会在面临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威胁的当下,全球各国都在积极寻找各种实现碳排放减少,进而实现气候中和的途径。在诸多...

    2023-07-24 10:59

  • 德媒:在内部物流中,人工智能对客户的利益至关重要
    近日,来自德国Witron的Helmut Prieschenk和来自奥地利林茨的7Lytix的创始人Franziskos Kyriakopoulos就ChatGPT、物流中的机器学习以及食品零售需求预测进行了讨论。二者均认同,人工智能技术为...

    2023-07-24 10:59

  • 美国劳工部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安全问题加强监管
    近期,美国劳工部启动了一项计划,旨在降低并预防仓库、配送中心及类似场所的工作场所风险,以应对过去10年间这一行业的迅速增长。美国联邦政府启动了一项旨在降低仓库和配送中心工作场所危险...

    2023-07-24 10:59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7.16-7.22)
    一切的焦虑都源自于一个问题,那就是欲望。少一些欲望,把眼前的事情踏踏实实做完,相信也就越来越没这么焦虑了。 欢迎大家一起关注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

    2023-07-24 10:01

  • 火炬高端铅酸、锂电市场捷报频传
    近日,火炬销售市场捷报频传,在销售、生产及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火炬叉车用蓄电池顺利中标某汽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60余组高端电池,并陆续交付;同时,在公司...

    2023-07-22 09:13

  • 360° 安全|为您的仓库提供360°安全保护
    仓库能否变得更加安全?当然,有永恒力作为您身边可靠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相信我们的专业技术和数十年的行业经验,360°安全意味着为您的仓库提供更高的保护—...

    2023-07-22 09:10

  • 用丰田生产方式帮您消除浪费
    丰田生产方式适用于各行业享誉世界的丰田生产方式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TPS),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的现场生产中,经过了漫长的时间考验,已经形成了一套...

    2023-07-22 09:08

  • 移动机器人........,与之相关联的“工业物联网”和“工业内部物联网”
    在数字化和自动化的今天,物联网(IoT)在工业环境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制造业、物流等领域,从产品开发到制造,再到后期的维护与运营,都离不开物联网的支持。然而,物联网在工业环境...

    2023-07-21 10:11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的革命给人类带来不确定的未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成为了推动全球变革的重要引擎。从简单的数据分析到复杂的预测模型,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医疗诊断,人工智能的应用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尽管AI...

    2023-07-21 10:11

  • 十家蓬勃发展的太空初创公司
    初创公司非常了解从零开始创造事物的艺术。他们推翻了传统的商业模式,寻找创新性的答案来解决最棘手的问题,从而带来创新的颠覆。从发射到太空服务,这种创新在太空领域迅速展开。过去十...

    2023-07-21 10:1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