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金蚂蚁闪耀羊城!2024.5.29再襄智慧物流年度盛典~

2023-06-05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展。展会首日下午,2023第八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

5月18-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展。展会首日下午,2023第八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同期成功举办。大会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发展促进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物流技术与应用行业委员会协办。菜鸟物流科技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隆重亮相,并与纬创资通、旷视机器人、精工智能带来精彩主题演讲。

关于金蚂蚁

作为一场聚焦“数智工厂·智慧物流”行业应用的盛会,“金蚂蚁”以物流装备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应用为主题导向,分设“物流创新装备技术”“用户标杆应用”两大版块荣誉奖项,为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发展“搭桥铺路”。“金蚂蚁”推崇物流领域高新技术,推动物流装备技术落地应用,为制造企业仓储物流的转型升级与提质增效出谋划策,让物流技术满足用户需求,赋能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开幕致辞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长刘耀军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蚂蚁”基本情况、发展理念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整合资源优势,在“金蚂蚁”盛典实现共赢发展。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长 刘耀军先生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琳女士希望大家在“金蚂蚁”收获满满,以此作为平台和窗口,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应用智慧物流先进装备与前沿技术,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智化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秘书长、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陈琳女士

精彩主题演讲

01、菜鸟物流科技

菜鸟物流科技作为“金蚂蚁”战略合作伙伴率先登台亮相,由高级产品专家姚朝阳先生带来“菜鸟物流科技在智慧物流与仓储领域的创新与实践”主题演讲,深入解读菜鸟物流科技产品如何助力用户企业实现生产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并向与会观众分享经典应用案例。

菜鸟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菜鸟坚持长期主义,聚焦产业化、全球化和数智化,坚持把物流产业的运营、场景、设施和互联网技术做深度融合,坚持数智创新、开拓增量、普惠服务和开放共赢。

▲菜鸟物流科技高级产品专家 姚朝阳先生

02、纬创资通

接着,由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俊德先生带来世界灯塔工厂智慧物流案例分享。其深入浅出的分享讲解,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俊德先生

03、旷视机器人

北京旷视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建军先生带来“如何打造冷链3PL智慧物流价值场景”主题分享。针对“冷链3PL”存在「人工成本高、流通损耗高」等问题,他提出了「智慧园区+智慧仓储」的“冷链3PL”一站式解决方案。

▲北京旷视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赵建军先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