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AR 智能眼镜颠覆内部物流现场服务的 3 种方式

2023-06-02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眼镜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连接到远程专家和人工智能 (AI),以及物联网和工作说明,所有这些都是免提的,以提高首次解决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并节省差旅成本。今天,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必须处理越来越...

智能眼镜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连接到远程专家和人工智能 (AI),以及物联网和工作说明,所有这些都是免提的,以提高首次解决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并节省差旅成本。

今天,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必须处理越来越多的复杂工作。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初级技术人员所要服务的设备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一点,加上仅在美国的2100万现场服务人员中就有超过60%的人正在过渡到退休,意味着这些技术人员的工作数量正在增加。这反过来又导致了更长的延误和更长的客户停机时间,而服务团队试图用更少的合格人员来管理工作量。现场服务团队无法承受耗费资源的多次旅行。为了在第一时间正确地完成任务,技术人员必须能够进行在职培训,并能在需要时获得公司的知识资源--通常是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

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技术改善了企业的信息访问,使用户能够抬头工作,解放双手,同时保持对周围环境的充分了解。智能眼镜使技术人员能够通过与远程专家交流他们的情况观点来挖掘无限的资源,并实时接受指导,以解决现场的问题。下面是这是如何产生实际影响的。

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准确的现场服务交付

智能眼镜使技术人员能够实时访问任何特定工作现场的关键信息。现场服务工程师可以查看详细的图表和手册,以及看到先前访问的笔记和注释,所有这些都在他们的视野中,而不会分散他们对手头工作的注意力--使他们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工作。为了进一步发挥其效用,智能眼镜可以用语音命令进行控制,让技术人员完全不用动手。他们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必再为手机或其他设备奔波。

通过分散的专业知识减少旅行成本并提高技能

获取技术专长从未如此简单。在断断续续的旅行关闭、旅行成本上升和劳动力转移的时代,虚拟利用分散的专业知识的能力是公司通过消除额外的旅行、返工和生产力损失来节约成本的方式。此外,智能眼镜已被证明可以提高受训者的信心和准确性。为什么?因为当一个新的工程师被卡住时,他们可以立即请求支援:让一个更有经验的远程技术人员走过他们的问题,使问题得到实时解决。所有这些都转化为对底线的显著提升,并增加了每个现有现场技术人员可以提供的服务阵列。

具有成本效益的远程培训,提高首次修复率

如前所述,今天的技术人员负责服务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复杂性不断增加。智能眼镜为技术人员提供了实际操作的经验,而不需要将他们从工作清单中拉出来,从而提高生产力。视频流使技术人员能够与远程专家分享现场环境因素的全部范围,然后专家可以提供即时的视觉和音频指导。这种对工作现场环境的额外视角往往是首次修复和需要昂贵的第二次旅行之间的关键区别。

作为一项奖励,许多设备制造商开始将智能眼镜与他们的机器一起运送。通常情况下,设备经理或其他合格的资源已经在现场,只需要提供设备维修或维护的实践部分,所缺乏的只是专业知识。通过现场佩戴的眼镜,设备制造商的专家或审计师可以迅速调查情况并提供虚拟指导,而无需派遣工程师。

总而言之,现代化、老龄化的劳动力和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要求采取创新的方法进行现场服务,这就需要技术来简化手头的工作,而不是增加复杂性。抬头、免提移动访问公司的整个知识库,即使是最初级的技术人员也能获得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智能眼镜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连接到远程专家和人工智能(AI),以及物联网和工作指令,所有这些都是免提的,以提高首次解决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并节省旅行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自主移动机器人为物料搬运提高安全性
    内部物流安全的物料搬运是所有行业大多数员工所关心的问题。在许多情况下,协作机器人是最小化风险和优化工作场所生产力的最佳解决方案。为高度动态环境中的工人带来无与伦比的好处。今天我们将了...

    2023-08-02 11:32

  • 英媒:机器人技术在吸引人才回到仓库方面的作用
    英国的物流行业是该国经济的关键部分,涉及运输、仓储、配送等一系列服务,支撑着商业和消费者生活。至2021年,英国物流和运输协会(FTA)报告,物流行业在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中的贡献约为90....

    2023-08-02 11:29

  • 罗克韦尔:流程自动化、劳动力发展和扩张是汽车发展的关键
    什么是流程自动化?在工业生产中,流程自动化涉及使用控制系统(如计算机或机器人),以及信息技术等工具自动执行一系列的生产步骤。目的是最小化人工干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保持或提高生产...

    2023-08-02 11:26

  • 人工智能驱动的战争机器:战争的未来就在这里
    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正在对军事行动,特别是海军行动产生深远影响。美国海军第 59 特遣部队正在将这些技术融入其行动中,目标是建立一支自主机器人船队,这将彻底改变海上战争的面...

    2023-08-02 09:05

  • 未来几年机器人技术的10大趋势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技术已逐步融入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从事物流配送、医疗康复、家庭服务,甚至是航空航天等领域。未来几年,随着新材料、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机器...

    2023-08-01 10:04

  • 物联网:企业的技术革命?
    物联网 (IoT) 正在撼动传统范式,为企业提供新的增长机会。如今,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几乎无处不在。在每家公司中,物联网现在都是转型的重要工具。此外,物联网也在不断发展。问题是:物联网...

    2023-08-01 10:01

  • 到 2027 年,欧美物料搬运设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安装量将超过 300 万台
    随着工业4.0的逐步推进和物联网(IoT)、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物料搬运设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已经逐渐成为智能制造和物流行业的新兴趋势。这种系统可以提供实时监控、预防性维护以及...

    2023-08-01 09:55

  • 为时尚早?内部物流自动驾驶车辆真的是 5G 的杀手级用例吗?
    自动驾驶车辆经常被吹捧为加速部署专用 5G 网络的杀手级用例。然而,大多数可供购买和部署的自动驾驶车辆并不需要 5G 连接。STL Partners(德国一家电信咨询公司) 采访了领先的自动驾驶车辆...

    2023-08-01 09:53

  • 巴西媒体:机器人应该有权利吗?中国儒家思想有更好的选择
    有比授予机器人权利更好的社会和谐想法。机器人权利随着机器人在世界上扮演越来越多的角色,哲...

    2023-08-01 09:45

  • 卡哥特科正计划拆分卡尔玛和希尔博
    今年4月,卡哥特科公司(“CARGOTEC”)董事会决定调查并启动一项程序,将其核心业务卡尔玛(Kalmar)和希尔博(Hiab)拆分为两家独立公司。卡哥特科的目的是通过从卡哥特科部分拆分的方式将卡尔玛...

    2023-07-31 09:4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