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 年最值得关注的 10 机器人初创企业

2023-06-02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下是 2023 年值得关注的 10 大机器人初创企业。机器人技术已成为最令人兴奋和发展最快的技术领域之一,许多初创企业正在涌现,以帮助塑造机器人技术的未来。作为一名对编程和机器人技术感兴...

以下是 2023 年值得关注的 10 大机器人初创企业。

机器人技术已成为最令人兴奋和发展最快的技术领域之一,许多初创企业正在涌现,以帮助塑造机器人技术的未来。作为一名对编程和机器人技术感兴趣的高中生,您可能想知道哪些公司

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本文中,我们将看看2023 年值得为之工作的前10 大蓬勃发展的机器人初创企业。

(1)波士顿动力

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位于美国的机器人技术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研发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机器人系统。波士顿动力以其独特的机器人设计和出色的动力学能力而闻名,其开发的机器人通常具有卓越的平衡、灵活性和运动能力。

波士顿动力的机器人包括Spot(四足机器人)、Atlas(双足机器人)和Handle(搬运机器人)等。这些机器人在各种应用领域具有广泛的潜力,包括工业自动化、军事应用、救援任务等。波士顿动力的技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在各个领域引发了许多创新应用的想象。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出能够在真实世界中执行复杂任务的高性能机器人。

(2)Neuralink

Neuralink,是一个美Robust.AI 国神经科技和脑机接口公司,由伊隆·马斯克和八名其他联合创办者创办,负责研发植入式脑机界面技术。公司的总部在旧金山。Neuralink于2016年成立,并于2017年3月公之于众。 2016年6月,马斯克曾经探讨过一个科幻小说概念“neural lace”,即人脑与机器交互。

(3)Robust.AI

Robust.AI是一家专注于开发鲁棒人工智能系统的公司。该公司的目标是构建具备智能决策能力和适应环境变化的机器人和自主系统。Robust.AI致力于解决当前人工智能系统在不确定性环境中的局限性,例如在复杂场景下的感知、推理和决策能力。

Robust.AI的技术基于强化学习、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他们的目标是为机器人和自主系统提供具备智能认知、学习和适应性能力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改进算法和训练技术,Robust.AI旨在使机器人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复杂、动态的现实世界环境,实现更高水平的自主决策和行为。

(4)Kindred.AI

Kindred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AI) 公司,开发机器人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它的使命是利用 AI 机器人的力量改善人类工作者的生活。Kindred 的尖端技术是许多专有平台的基础,包括 CORE with AutoGrasp™,开发用于在动态环境中自主操作机器人。

(5)Fetch Robotics

Fetch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仓储和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开发和提供一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用于自动化仓库和物流操作。Fetch Robotics的机器人系统具有感应、定位、导航和运动控制能力,可以在复杂的环境中自主地执行物品搬运、库存管理和订单处理等任务。

Fetch Robotics的机器人包括货架抓取机器人(CartConnect)、仓库搬运机器人(Freight)、货架库存机器人(TagSurveyor)等。这些机器人可以与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集成,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操作。它们可以减少人工搬运和库存错误,提高仓库和物流中心的生产力和效率。

Fetch Robotics致力于为各种行业提供灵活、可扩展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和提升供应链效能。

(6)Osaro

OSARO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学习公司,专门研究用于工业自动化的AI软件。该公司聘用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顶尖人才。OSARO为工业规模的机器人部署(ASRS系统,汽车制造,食品制备和电子商务)提供集成的感知和控制软件。自2015年以来,OSARO的更广泛的任务是构建与硬件无关的AI软件,使机器人能够在各种环境中运行并执行各种任务。 OSARO系统与各种机器人,传感器和现有的集成商工作流程兼容,以进行可扩展的,容错的机器人部署。该公司基于云的数据和GPU基础架构专为市场上最灵活,智能的拣选系统而设计。OSARO于2018年初开始在日本部署其第一个解决方案OSARO Pick。

(7)Zipline

Zipline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交付医疗用品的公司。他们开发和运营着一种名为"Zipline"的无人机系统,旨在通过空运方式为偏远地区的医疗机构提供紧急药品和医疗用品。

Zipline的无人机系统设计用于快速、安全地运送血液、疫苗、药品和其他关键医疗用品。这些无人机能够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垂直起飞和降落,并在预定路径上进行自主飞行。它们通过使用GPS和地面站网络进行导航和通信,并使用降落伞等系统进行精确的投放。

Zipline的运营模式基于与当地医疗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医疗机构可以通过Zipline的在线平台下订单,并在需要时快速获得所需的医疗用品。一旦订单确认,Zipline的无人机会在短时间内将货物从配送中心运送到目的地,并通过空投方式进行投递。

(8)Soft Robotics

Soft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软体机器人技术的公司。他们开发和提供一系列柔软和灵活的机器人系统,以模仿人类手的灵巧性和适应性。

Soft Robotics的机器人系统采用创新的软体技术,具备柔软的外部结构和先进的控制系统。这使得机器人能够在不同形状、大小和材料的物体上进行精确的抓取和操作,即使是异形、易碎或不规则的物品也能处理。

Soft Robotics的技术基于先进的材料科学、机器学习和控制算法。他们的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各种应用领域,包括物流和仓储、食品和饮料加工、医疗器械等。这些机器人可以与现有的自动化系统集成,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并处理复杂的操作任务。

(9)Skydio

Skydio是美国一家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的公司。他们开发和制造自主飞行的无人机,具有先进的感知、导航和避障能力。

Skydio的无人机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时感知和理解周围环境。这使得无人机可以自主避开障碍物、跟踪目标并进行精确的飞行控制。无人机还配备了高分辨率摄像头和稳定化系统,用于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Skydio的无人机主要用于各种应用,包括航拍摄影、安全巡逻、基础设施检查和搜救任务等。他们的产品提供了易于操作和高度自主的飞行体验,无需操作员具备专业飞行技能。

(10) Carbon Robotics

Carbon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农业机器人技术的公司。他们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可持续性。

Carbon Robotics的主打产品是Autonomous Weeder,这是一种自主除草机器人。它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能够识别和定位杂草,并使用精确的机械装置进行除草操作,从而减少对化学除草剂的依赖。

总之,这 10 家蓬勃发展的机器人初创企业为对编程和机器人技术感兴趣的从业者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无论您是对开发人形机器人还是自主无人机感兴趣,此列表中都有一家适合您的公司。从今天开始探索这些激动人心的机会,成为塑造机器人技术未来的一份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