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可能在2026年禁令之后放宽对非零排放叉车的淘汰限制

2023-06-02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已经更新了拟议的新法规,旨在到2035年实现叉车的零排放。本文是对加州禁止非零排放叉车的最新变化的回顾。根据更新的拟议法规,从2026年起,车队经营者仍然不允许...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已经更新了拟议的新法规,旨在到2035年实现叉车的零排放。本文是对加州禁止非零排放叉车的最新变化的回顾。

根据更新的拟议法规,从2026年起,车队经营者仍然不允许购买新的大型火花点火(LSI)叉车。LSI叉车包括所有由内燃机驱动的叉车(柴油驱动的叉车除外)。然而,从2028年(而不是2026年)开始,车队将受到基于型号的2025年和更早的叉车的淘汰,并在未来几年内逐步用零排放型号取代这些叉车。

随着加州推动向零排放叉车的更快转变,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在一套更广泛的法规下对车队经营者提出了一套新的要求,旨在到2035年实现零排放叉车。通过这一提议,CARB正在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来减少工业部门的排放,这对环境和健康有重大影响。CARB于2023年1月24日和3月22日举行研讨会,讨论零排放叉车措施。

根据这项措施,车队将受到基于型号的淘汰,影响到2025年及以前型号的叉车。在研讨会上,CARB讨论了推迟第四类和第五类叉车的淘汰,将分别在2028年和2030年开始,而不是最初提议的2026年。这意味着这些叉车将分别有10年和13年的使用寿命,然后才需要替换为零排放车型。

拟议法规中的一个重要变化是,不禁止车队经营者购买2025年及以前型号的二手叉车,只要它们尚未被淘汰。这项规定为车队经营者提供了一些灵活性,他们可能无法立即更换所有的叉车。然而,车队经营者不能在2026年1月1日之后购买新的LSI叉车。

拟议的法规还引入了车型分组的概念,这进一步推迟了一些车型的淘汰时间。例如,MY2019年的第四类叉车可以保留到2031年,这是一个12年的寿命,而不是标准的10年。同样,MY2018第五类叉车可以保留到2033年,这是一个15年的寿命,而不是标准的13年。

下一步是什么?

在CARB工作人员准备在2023年秋季向其董事会成员提交最终的拟议法规之前,拟议法规将通过最后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研讨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