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宇力士叉车携越野搬运车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亮相2023LET

2023-05-29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

2023年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6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天宇力士展台工地搬运车的开创者--天宇力士叉车携越野搬运车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纷纷驻足咨询交流,洽谈合作。近年来,由于劳动力的缺乏,越来越多工地采用了电动搬运车搬砖运料的方式,传统电动搬运车无法适应复杂的工地环境。天宇力士针对涉水、坑洼、石子、大坡度等复杂的户外搬运工况环境,研发真正实用接地气的“越野驱动搬运车”,弥补了传统电动搬运车市场需求空缺。

天宇力士叉车越野搬运车系列产品亮点:

1、升级350×100mm超大直径驱动轮,无惧坑坑洼洼和台阶,极强的“通过性”满足各种路况需求。

2、升级全密封式防尘防水齿轮箱,升级专用润滑油,使轴承和齿轮寿命延长1倍。驱动电机高位设计,距地高度110mm,通过性更强。

3、升级永磁无刷免维护1000W驱动电机,标配48V高电压,满载2吨爬8%大坡度,满足99%的仓储车间入户坡度,省去种种爬坡焦虑。

4、升级防尘、防水、防震、防烧四防专利加速器,搭配全包围密闭式仓盖,无惧户外淋水、潮湿等工作环境。

5、驱动轮采用350×100mm优质橡胶轮胎,柔软橡胶抓地能力强,宽大胎面不易打滑,应对结冰地面相比传统聚氨酯驱动轮有更好的防滑效果。应对室内外较大温差,升级后的电器线路性能更可靠。

展会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邀请到天宇力士总经理张岭进行采访,张总对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河北天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在(1993年)天宇起重配件加工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二00六年重组。 本着高起点造精品的原则,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的技术革新,走到了国内起重吊运行的前列,发展为国内较大的室内吊运机、室外吊运机的制造商之一,也是手拉葫芦、电动提升机、高空作业脚蹬吊篮的生产厂家。 

公司多年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制造安全的吊运设备为原则,研发了15型大类、60多个品牌、起重在100KG-800KG全系列室内外吊运机,完美解决了建筑业、装修业上料难不安全的难题。并延伸开发出固定吊运机设备、移动吊运机设备、车载吊运设备等等,参与制定了吊运行业的生产标准,所有产品全部获得了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并获得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承保。多种产品已经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申报了国家专利。公司已拥有成型的产品销售网络,产品远销东南区、中东地区。深爱广大用户青睐,公司客服部设有技术支持和二级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的产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