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销售精英江城再聚 放飞梦想不忘初心

2023-05-29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荷贝克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销售精英江城再聚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现场直击 时事速递荷贝克 2023财年销售会议圆满结束2023年5月9日至13日,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及荷贝克电源系统(...

销售精英江城再聚

放飞梦想不忘初心

现场直击 时事速递

荷贝克 2023财年销售会议圆满结束

2023年5月9日至13日,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及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全体销售和服务团队再次齐聚武汉,举行2023 财年销售会议。

会上,由荷贝克CEO杜渺博士致欢迎辞,对公司在2023财年的业绩和最新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各位销售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工作,同时也号召大家面对严峻的市场大环境,要抢抓机遇、强化协同创效,在工厂各部门的配合下鼓足干劲、新财年再创辉煌。

图为荷贝克CEO杜渺博士在会议上致辞

荷贝克武汉首席运营官/工厂厂长朱恒平先生对工厂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新产线、新设备、新展厅及近期获得的荣誉。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围绕积极配合销售部门完成新财年目标各抒己见,凝心聚智共促发展。

图为荷贝克COO朱恒平先生介绍工厂情况


此次销售会议由荷贝克RP销售总监朱文耀先生主持,会上各BU销售总监们分别对2023财年各自销售团队深耕行业客户资源、不怕困难、用于开拓的精神予以表彰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新财年战略与目标进行了展望,并对各销售部门的杰出销售精英及优秀员工们进行了嘉奖。

图为荷贝克RP销售总监朱文耀先生主持会议


图为全体销售会议会场剪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