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方力挺“油转电”,宝骊开启“锂”想新纪元

2023-05-2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紧随国家双碳政策,杭州市持续推进老旧柴油叉车加快淘汰更新为新能源叉车。日前,杭州钱塘区召开国二及以下柴油叉车淘汰更新推进会议,政府监管部门及所有相关企...

紧随国家双碳政策,杭州市持续推进老旧柴油叉车加快淘汰更新为新能源叉车。日前,杭州钱塘区召开国二及以下柴油叉车淘汰更新推进会议,政府监管部门及所有相关企业参会,推动区域内叉车“油转电”加速落地。

凯傲宝骊杭州经销商——杭州友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张林海先生,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发表了“我为蓝天减1克”的主题倡议。并向在座参会企业介绍了宝骊叉车“油转电”的领先优势和全面解决方案。

张总的介绍让各企业对凯傲宝骊油转电的专业性和经济性有了深入了解。早在上世纪70年代,凯傲就已经上市了电动叉车,引领全球绿色搬运潮流。到如今,50多年的电车研发积淀让宝骊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车专家”。尤其凯傲世界领先的“电机、电控电池”三电系统,赋予了宝骊电车强大的整车性能。

深耕中国市场20余载,宝骊深刻洞察国内企业需求,专注于推出简单、实用、可靠、经济的电动叉车产品。从电动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式叉车,宝骊多样的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各行业多工况的电车应用。

为助力企业客户更快、更好、更省地实现叉车“油转电”,宝骊针对性推出了KBE-X3等极具性价比的高效产品,以及一系列维保服务,让客户买得省、用得更省。

要抢抓政策红利,加持一台能赚能省的好电车才会事半功倍。宝骊叉车还提供了购买、租赁、置换等多种方案,帮助客户无压力实现“油转电”,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