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语区再落一子,柳工中亚公司开业!

2023-05-22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5月20日,柳工机械中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中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标志着柳工在俄语区的又一战略布局完成。广西...

当地时间5月20日,柳工机械中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中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标志着柳工在俄语区的又一战略布局完成。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罗国兵,中亚关键客户和嘉宾以及多家当地媒体出席仪式。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古老的中亚国家,也是丝绸之路上的明珠。柳工中亚的开业不仅彰显了柳工对俄语区市场的重视,也是对丝路精神的传承和创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