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 2023 | 大隆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2023-05-19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于5月18日在广州开幕,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国内...

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于5月18日在广州开幕,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著名企业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携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参加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堆垛式和搬运式两款AGV产品。

大隆展台

左一为大隆总经理王晓东先生

始创于1970年的无锡大隆,以“梅狮”和“DALONG”为主要经营品牌,是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行业中的规模企业。展会现场中叉网记者对大隆总经理王晓东先生进行了采访,王总告诉我们:“大隆多年来坚持以质取胜,做强做优做大,产品品质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市场活力。面向新征程,大隆想要取得更大提升,就必须要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强化质量意识,持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严格控制和执行好产品的设计、制造、操作等流程,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只有这样才能谱写大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隆AGV产品

在谈到坚守与创新时,王总告诉我们:“在机器换人大势所趋之下,物流机器人在最近几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大量应用于物流、仓储、数字化车间,大大缩减劳动力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无锡大隆制造业底蕴深厚,在坚守工业车辆的同时,向叉车AGV领域延伸及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叉车式AGV及叉车式AGV本体,目前已有数十家AGV企业与无锡大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有着50多年品牌积淀的无锡大隆,一直以来发展稳健,随着市场竞争不断激烈,企业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大隆有着自己的方式,就是通技术研发创新,以精立业、以质取胜,努力打造‘高精专’企业。”实现从“以量取胜”向“以质取胜”的迈进,这正是企业良性发展的关键。

展会现场,大隆产品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品质是大隆永恒的核心价值,这50多年从来未改变过,市场是海,质量是船,品牌是帆,大隆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为电动仓储行业助力,为叉车式AGV行业助力。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座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工厂创建于1970年,现属私营独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面积为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0多名。

1978年引进瑞典BT公司样机试制成功,开始生产小型电动搬运车辆,填补了国内轻小型电动托盘搬运机械的空白。工厂现有金属切削、锻压、电气、烘漆、起重运输等130余台生产设备。

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主要产品有:CDD全电动托盘堆垛车、CBD全电动托盘搬运车、QD小型牵引车、CPD平衡重叉车、CBY手动托盘搬运车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认定,通过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质量检验站检验达标,产品在国外市场销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以质取胜成为大家的共识。为此,多年来我们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把关,提高质量意识,积极贯彻ISO9001:2000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工厂质量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