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直击LET2023首日盛况!5.19-5.20精彩继续→

2023-05-19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ET 2023 照片直播精彩码上推送↑↑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市场、“海南自贸港”、“一带一路”及东盟市场,2023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

LET 2023 照片直播

精彩码上推送↑↑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市场、“海南自贸港”、“一带一路”及东盟市场,2023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5月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闪耀开幕。LET 2023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在5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汇集超过500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参展商,精彩演绎前沿科技成果,“解码”数智工厂的智慧物流仓储升级方案。

LET 2023不仅是汉诺威亚洲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也是广州重点打造的本土品牌展会之一。作为主办方代表的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表示:“LET 2023通过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其成功举办对后疫情时代物流行业的复苏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现代物流向降本增效、智慧物流等方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