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w Journey | 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开幕!

2023-05-18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跨洋越海相聚彭城,重器盛宴热情迎宾。5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群星璀璨,科技与创新不断涌...

跨洋越海相聚彭城,重器盛宴热情迎宾。5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群星璀璨,科技与创新不断涌现;各国业内精英大咖云集,热情与活力持续上涨。

今年是徐工创建80周年,“国际化”一直是徐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的重要主战略。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借助“客户节”契机,徐工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和全球友人携手,共同开启、见证新的征程。


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姚桂梅,徐工集团总经理孙雷,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徐工机械副总裁、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等,与到访的各国嘉宾友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客户节开幕盛事。

吴卫东首先对各国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客户节是徐工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对加速企业国际化进程、优化全球化布局、深化“一带一路”合作具有重要作用,真诚希望此次客户节,可以让更多的海外企业家了解徐工、走进徐工、牵手徐工。

开幕式上,陆川向各国客户及经销商分享了近年来徐工国际化发展情况,“三年来,徐工国际化事业屡创新高,今年一季度,徐工国际化收入突破106亿元,创下单季度历史最高纪录,国际化收入占比达45%,为2023年海外市场持续高歌猛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