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与中建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7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建五局战略合作协议在湖南长沙签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黄海波,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

近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建五局战略合作协议在湖南长沙签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黄海波,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谢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黄海波一行走进中建五局历史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中建五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竞争优势及“信·和”文化等内容。

谢飞对黄海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绿色智慧能源、高新技术发展、无人化技术等方面优势明显,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相关领域开拓新模式、取得新成绩,携手促进广西制造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黄海波对双方在柳工挖掘机智慧工厂项目的优质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建五局业务能力强、企业文化底蕴深厚,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契机,希望未来在智能化、园区安全建设、绿色机械等方面与中建五局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中建五局市场与客户部、华南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中建五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