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合力在"全国首届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中获佳绩!

2023-05-16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获 佳 绩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印发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首届国企数字创新场景专业赛获奖名单。由叉车集团报送的“数字化智...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印发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首届国企数字创新场景专业赛获奖名单。由叉车集团报送的“数字化智慧决策管理驾驶舱”应用数字场景在全国327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首届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主办,旨在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促进数字技术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经初赛评审、决赛评审等环节,最终荣获该奖项。获奖场景将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各项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中进行推广展示,并优先纳入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场景培育清单。

合力“数字化智慧决策管理驾驶舱”基于合力数据价值分析展现平台成果,以“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为核心理念,深度挖掘数据,充分发挥合力信息化资产及数据资产价值作用,是公司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台建立了8大分析主题、31个业务看板、132个KPI指标和116个数据模型,贯穿生产制造、营销服务、采购供应和财务成本等各个环节的数字化数据流,实现核心价值链的数据可视、洞察和追溯,提高数据服务决策能力,利用真“屏”实“据”的价值洞察,赋能业务管理、运营分析与经营决策。

合力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及安徽省国资委有关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顺应时代变革、创新发展举措,继续在经营战略、治理体系、组织形态、生产方式和运营模式等方面持续开展数字场景实践探索,推进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

往届奖项回顾

合力1.6-3t前移式AGV专用车荣获创新产品奖

年度氢车品牌



中国品牌价值榜单

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