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红”新能源锂电叉车受市场青睐

2023-05-1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洛阳网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特专车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生产线上加紧生产、调试“东方红”新能源锂电叉车。该公司锚定新能源车辆市场风口,发挥其在特专车...

5月10日,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特专车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生产线上加紧生产、调试“东方红”新能源锂电叉车

该公司锚定新能源车辆市场风口,发挥其在特专车领域积累的优势,结合叉车使用特点,与相关科研院所通力合作,探索出以锂电新能源替代传统内燃机的叉车生产解决方案,研发出配装钛酸锂电池组和超级铁锂电池组的“东方红”高性能新能源锂电叉车。车辆投产以来,订单不断,深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该车经济耐用、环保节能,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可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物流园区、车站、港口、机场等重工况作业区域。

(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张光辉 通讯员 倪虹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