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末端执行器专家 Schunk 延续全球定位战略并更改公司名称

2023-05-10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chunk GmbH & Co.KG(德国雄克集团)正在将其法律形式改为SE & Co.KG,并以Societas Europaea (SE)的名义推行其全球定位战略。通过这一步骤,Schunk家族企业为...

Schunk GmbH & Co.KG(德国雄克集团)正在将其法律形式改为SE & Co.KG,并以Societas Europaea (SE)的名义推行其全球定位战略。通过这一步骤,Schunk家族企业为国际化进程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框架。这个变化保留了家族企业的特征,所有股份仍然归Schunk家族所有。

Henrik A. Schunk先生将成为新成立的董事会主席,负责支持公司的战略方向,并代表中型企业的利益参与政治讨论。他还将与他在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的参与结合起来,积极帮助解决关键的工业问题。

Kristina I. Schunk女士将担任董事会的管理委员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与现有的管理团队共同引导公司的战略和运营。管理团队包括总经理Johannes Ketterer(首席运营官)、Sebastian Hesse博士(首席财务官)、Timo Gessmann(首席技术官)以及Jan Repplinger(CSO)。

同时,Heinz-Dieter Schunk先生将继续作为董事会的名誉主席与公司保持密切联系。

这些变化旨在推动Schunk的国际化战略,并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框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