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废旧叉车变身“水族箱” 环保创意扮靓凯傲宝骊职工休息点

2023-05-09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文明靖江 来源:文明靖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位于城南园区的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里,废旧叉车摇身一变,成为锦鲤悠游的水族箱。小小的环保巧思,让“叉车水族箱”所在的凉亭倍添趣味,成...

近日,位于城南园区的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里,废旧叉车摇身一变,成为锦鲤悠游的水族箱。小小的环保巧思,让“叉车水族箱”所在的凉亭倍添趣味,成为企业职工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废旧叉车藏身仓库角落许久,如何处置?凯傲宝骊职工奇思妙想,提出改造“叉车水族箱”的构想。大家一起精心设计鱼缸的尺寸和重量,制作完成后,将鱼缸安置于废旧叉车上,又在鱼缸内精心布置了假山、水草。缸体注满自来水,倒入十余条锦鲤,俨然一幅锦鲤穿行水草的流动图画。

这个安置在企业凉亭的小型“自然生态圈”,吸引了不少企业职工驻足观赏。“给冷冰冰的工业品赋予生命力,不仅拓展了企业职工的创意思维,也通过营造与人亲近的氛围感,让更多人切身体会企业秉承的‘身心境’理念。”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裁朱旭东介绍。多年来,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倡导“身体健康、心灵富足、环境保护”,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践行有企业特色的绿色环保生活。

“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叉车水族箱’,本来它都被遗忘在角落了,经历一番改头换面,重新又回到我们的世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很有意义。”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安全工程师蒋建锋边观赏边说。

最近,城南办事处与企业依托“叉车水族箱”所在的凉亭,进一步延展创意,种上绿植花草,布置草编桌椅,供应各类书籍,打造“靖听理响”宣教活动站点,方便职工们在休息时间看书、逗鱼、赏花,在心灵休憩时增加更多的“养分”。

通讯员|朱娜 吴媛 朱其 陆林马明利

编辑|顾怡涵 侯亚萍(实习)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