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MR在将 LogiMAT 2023上展示新型移动机器人

2023-04-23 15:2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是一家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该公司开发和制造了一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工业、军事和安全等...

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是一家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该公司开发和制造了一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工业、军事和安全等领域。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的机器人具有自主导航和自主决策功能,可以在各种环境中操作和执行任务。该公司的机器人可以用于各种任务,包括巡逻、检查、清理、测绘和搜索等。 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也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咨询和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LogiMAT 重点关注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所需的技术。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 (OMR)通过基于自主技术的创新移动机器人解决了运营挑战。在 LogiMAT 2023期间参观我们的展位,观看我们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观看演示,并与专家讨论我们的移动机器人系统。

OMR的演示区展示:

平衡重式叉车 - MaxMover™ CB D 2000

潜伏式AGV - UniMover™ O 600

潜伏式AGV - UniMover™ D 100

在 6 号展厅/6B21 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