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UMER集团将在LogiMAT 2023展示创新的全渠道电子商务履行需求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3-04-22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G Pouch System 主要用于时装物流——例如处理退货。图片来源:BEUMER Group GmbH & Co. KGBEUMER集团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3...

BG Pouch System 主要用于时装物流——例如处理退货。图片来源:BEUMER Group GmbH & Co. KG

BEUMER集团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3上展示其创新的BG Pouch系统。5号馆的5C51展位将再次展示内部物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非常有趣。参观者将看到高度集成的BG Pouch系统是如何满足电子商务市场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BG Pouch系统是BEUMER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理想系统组合中的最新解决方案。它为时尚分销公司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系统来直接供应消费者和商店。他们还可以从简化的退货处理中受益,大大减少了人工处理的需要。与传统的小袋分拣机相比,该系统的现代版本可将吞吐量提高25%,并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扩展。

BEUMER集团还将展示其他解决方案,以帮助满足电子商务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BG分拣机紧凑型系统可分拣重达12公斤的物品,为不得不应对日益增长的运输量和更高吞吐量的快递、快运和包裹服务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紧凑的设计使得BG分拣机紧凑型系统在整合到现有的分拣中心时特别有意义,因为它的地面空间有限。

在斯图加特展会上,参观者还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BG Line Sorter的信息,这是一种特别有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中小型容量的包裹配送中心。这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准确、轻柔地处理从塑料袋到包装袋以及易碎和高摩擦物品。BG线型分拣机的设计采用了成熟的交叉带技术,可实现高效和低维护的操作,这使它成为一项长期、可靠的投资。

伯曼集团的分拣和配送产品提供可控的高精度分拣和最大的灵活性。图片来源:BEUMER Group GmbH & Co. KG

数字化是当今优化分拣操作性能的现代方法。任何采用数字化的配送中心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优势,如更好的竞争力、更顺畅的操作和新的收入来源。为了采取正确的步骤并确保成功,可以获得帮助和知识。在展会上,BEUMER集团的专家将讨论数字化对配送中心的潜力以及如何从中受益。

作为一个全方位的服务提供商,BEUMER集团还提供其模块化的BEUMER软件套件,使用户能够极其有效地持续控制其流程和物料流。该套件可以适应每个系统的应用,同时也能够整合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和整体的流程解决方案。这包括一个用户友好的、基于网络的前端显示,以协调系统控制和检索所有相关数据,而不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展会上将展出贝洱集团的数字双胞胎解决方案BG Flow Twin,这一创新为系统的可视化和监控开辟了一系列的可能性。

BEUMER集团还将展示其完整的包装生产线,这些生产线是数字化、网络化的,适合最终用户的产品和工艺,以实现最佳的操作性能。这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适合于处理消费品,从包装袋的码垛到准备运输的包装产品堆,包括系统的控制和全面的客户支持。

启动支持

BEUMER集团支持与行业相关的初创企业,以维持自身未来的生存能力。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已成为贝穆尔集团的一部分:Codept--物流平台供应商,简化零售商和履约服务提供商之间的数据交换,为双方节省时间和金钱;Holocene--云和人工智能支持的软件供应商,优化跨境供应链流程,使每一步都清晰可见并可追踪,以更顺畅的流程在所有贸易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信任。

BEUMER在2023年LogiMAT展会上:5号厅,5C51号展位

  伯曼机械制造两合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35年,总部设在德国北威州Beckum镇。自创立以来,伯曼公司就一直保持着独立的私营家族企业的身份。

  伯曼生产的机械设备在全球70多个国家得到了成功应用。伯曼在国内设有分公司,在世界各洲设有子公司和联营公司,并在70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严密的布局向广大客户保证:伯曼就在您身边。另外,伯曼踊跃地参加国内外各种规模的展览会和高级专业会议,这是公司展示伯曼技术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旧的关系得以巩固,新的联系得以建立,彼此的经验得以交流。

  伯曼公司代表了独立、现代、发展稳定、面向未来且热心公益事业的家族企业的形象。 “不在于一时的盈利,而在于永久的成功”,这是公司长期坚持并将继续实践的座右铭,是伯曼在未来发展中的航向。我们在实施全球战略布局的同时追求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发展。

 BEUMER Maschinenfabrik was founded in Beckum, Germany, in 1935. Since the very beginning the company has always been an independent, family-owned enterprise.
Originally a supplier to the local cement and mining industries, the company has developed into a market leader in the fields of conveying, loading, palletizing, packaging, as well as sortation and distribution systems.
The exceptional quality of BEUMER products combined with the application of advanced technologies have resulted in over 65 years of continu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Founder of the company: Bernhard Beumer
Today, BEUMER has equipment and systems operating in more than 70 countries worldwide. BEUMER maintains subsidiaries and representatives on all continents to ensure local availability for customer contact and optimum service. BEUMER is an active participant at trade shows and technical conferences throughout the whole world. Such occasions offer an opportunity to meet with industry partners and customers, thus renewing existing business relationships and establishing new contacts.
BEUMER presents itself as a modern, future-oriented, economically stable and independent family-owned company. The company's mission statement "our goal is not the short-term profit but the long-term success" has proven to be right in the past and remains the company's guideline for the future, allowing for manageable growth in the global marketplac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