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将在 Logimat 2023 上展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3-04-22 13:4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4月25日至27日,松下工业的Logiscend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 2023上展示。Logiscend提供了一个100%数字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简化了供应...

在4月25日至27日,松下工业的Logiscend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 2023上展示。Logiscend提供了一个100%数字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简化了供应链流程,确保在需要时将正确的零件准确地运送到预定目的地。这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是完全集成的,高度可见的,并且是环保的,因为它消除了对基于纸张的流程的需求。利用最先进的技术,Logiscend利用蓝牙低能量(BLE)标签和定位器与Panasonic VIEW标签一起建立了一个实时定位系统(RTLS)。这实现了对零件的实时跟踪和位置监控,基本上是一个数字流程的双胞胎,提高了透明度、准确性和灵活性,同时降低了与物料处理和管理相关的成本。

在2号厅2C09展台的AIM跟踪与追踪剧院内,可以现场体验RFID物料流解决方案。

此外,在8号馆8F80展位的Panasonic Connect展台上,还展示了Panasonic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广泛组合。

使用高质量的工业级组件改进物联网原型

通过物联网组件工具包,松下工业将展示如何快速、轻松地设计和构建节能的物联网原型解决方案。该工具包允许用户创建传递各种数据的设备,例如温度、压力或空气质量,从仓库、货场或拖拉机和拖车的活动和过程中实时获取。这套方案包括Amorton太阳能电池(甚至可以从室内照明中获取能量)、锂锰二次电池、微动开关、BLE和Wi-Fi SoC模块以及精选的传感器--都是松下工业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该团队将展示可以重新建造和定制的例子,例如用于室内资产定位和跟踪的可持续信标、用于预测性维护的基于云的遥测设置、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和可持续电子货架标签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