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康明斯旗下Accelera 首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氢技术

2023-04-21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康明斯旗下的业务部门Accelera于2023年4月17日至21日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完整的氢气技术组合。该博览会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部门贸易展览会。Accelera的一系列氢气技术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

康明斯旗下的业务部门Accelera于2023年4月17日至21日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完整的氢气技术组合。该博览会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部门贸易展览会。Accelera的一系列氢气技术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通过移动和固定应用,从重型卡车到数据中心,实现了各行业的脱碳。

Accelera的展位位于13号厅D59号展位,展示的是该业务部门的第四代燃料电池发动机FCE150。该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功率密度、效率和耐用性,在运行过程中没有温室气体或标准空气排放。该发动机具有模块化的特点,可堆叠产生300kW的解决方案,其应用包括重型和中型卡车、巴士、铁路、非公路设备和船舶。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Accelera作为康明斯的零排放品牌自今年3月8日推出以来的第一个大型欧洲展会。"Accelera的氢气和燃料电池技术总经理Alison Trueblood说:"我们的团队很自豪能够提供多样化的零排放技术和解决方案组合,并以康明斯的全球支持网络和一个世纪的成熟客户经验为支撑。我们一起进入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致力于为那些以前被认为更难去碳化的行业确保一个清洁的未来。"

Accelera的氢气基础设施是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关键,Accelera公司电解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总经理Piet Berens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欧洲各国稳步采用氢气技术和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发展全球氢气经济的领先地区。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氢气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支持我们的客户转向零排放的未来。"

Accelera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展示反映了其在欧洲不断增长的业务,包括其最近在德国Herten开设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中心,以及将于今年年底在西班牙Castilla-La Mancha开设的千兆瓦级可扩展电解器新工厂。

Accelera拥有悠久的先进技术和工程能力,在市场领先的可再生氢气技术的广泛组合中进行创新。它已经成为世界上许多氢气 "第一 "的一部分,包括为加拿大贝坎库尔20兆瓦的世界上最大的PEM电解器运行提供动力;为德国Windgas Falkenhagen的天然气网储存风能的世界上第一个兆瓦级示范工厂;为德国下萨克森州的世界上第一个100%氢动力客运列车队提供动力;以及为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船舶、汽车、卡车和工业客户提供世界上第一个加氢站。

康明斯Accelera为世界上最具经济活力的行业提供多样化的零排放解决方案组合,使它们能够加速向可持续未来的过渡。Accelera 是康明斯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既是组件供应商又是集成商,专注于电池、氢燃料电池、电子轴、牵引驱动和电解槽。Accelera 目前在北美、欧洲和中国都有业务,另外还有在荷兰和中国运营的合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