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明之选,“锂”想CP|宝骊电车组合交付一汽研发总院

2023-04-20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速绿色转型,车企也在不断壮大自己的减碳朋友圈,来降低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近期,宝骊与吉林长春一汽研发总院成功牵手,组合交付了包括KBE-01、KBE-...

加速绿色转型,车企也在不断壮大自己的减碳朋友圈,来降低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近期,宝骊与吉林长春一汽研发总院成功牵手,组合交付了包括KBE-01、KBE-X3在内的2T/3T/5T等多种吨位锂电车。

德系品质与中国智造“神仙基因”

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企业更加关注设备投入在绿色性、经济性方面的长期价值。客户此次搬运设备选型招标,叉车的可靠性、安全性、操作性等多方面技术标准都设置了严苛要求,还要遵循通用性强、性价比高的原则。

在一众叉车品牌竞争中,宝骊叉车凭借“品质”与“经济”的双重优势脱颖而出。这得益于凯傲宝骊德系血统和中国智造的完美融合。

作为凯傲集团旗下的一家全球性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宝骊整合德国凯傲50余年的电车研发积淀,领先的“电机、电控电池”系统技术已经得到了全球市场充分的验证和认可,输出稳定、效率高

宝骊叉车

简单可靠

而在中国,宝骊洞悉本土客户需求,新建凯傲济南智慧工厂,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工艺和德国统一标准品控,在保障产品供应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多价值空间,可靠更实惠!

更便捷的当地“服务大师”

对于叉车这类工业车辆的维护保养,需要专业服务支持。依托凯傲中国丰富的电车维修经验和体系化培训,宝骊在吉林地区的经销团队,几乎人人都会维修电动叉车。服务团队可以做到全省范围内1小时响应,保证客户用车高效无忧。

绿动中国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共识,宝骊“电车专家”将全力助推汽车全产业链的绿色升级,共同向“最绿色的电车”更进一步!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