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创新局:人工智能是解决世界上最大问题的关键

2023-04-17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AI)正变得无处不在。我们可能听说过或使用过 ChatGPT 这样的 AI 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它可以帮助我们写求职信、写诗、完成家庭作业等等。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在以色列进行的所有研究和...

人工智能(AI)正变得无处不在。我们可能听说过或使用过 ChatGPT 这样的 AI 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它可以帮助我们写求职信、写诗、完成家庭作业等等。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在以色列进行的所有研究和开发中,超过一半都植根于人工智能。我们教机器学习并比我们更好、更快、更准确地做事的能力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在蒸汽动力机器、电力和 IT 之后)。

以色列创新局(IIA) 首席执行官 Dror Bin 在特拉维夫大学 (TAU) AI Week 上对代表们说,人工智能是解决世界上最大问题的关键部分,他在一个面向行业领袖和学者的国际会议上说。

他表示:“气候变化和世界人口不断增长的持续挑战无法通过减少饮食、减少家庭供暖、减少旅行或减少排放来充分解决。人类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手段是技术突破。当我们谈论技术突破时,人工智能绝对是其中之一。”

他还透露,2021 年是对以色列 7,000 多家初创公司的投资创纪录的一年,其中 60% 的资金用于人工智能研发。这相当于 270 亿美元总额中的 180 亿美元(根据 Startup Nation Central 和 IAA 研究的数据)。

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以下是一些以色列的人工智能案例研究:

GreenOnyx 使用 人工智能培育世界上最小且生长最快的蔬菜无根无根草。这种作物在东南亚的池塘中自然生长,传统上是用温水清洗,然后煮沸。但 人工智能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蔬菜的产量和质量,在无菌条件下自主种植。

另一个案例是Imagry正在训练汽车像人一样驾驶,复制我们的反应和决定,但不是我们的急躁、冒险或分心的倾向。它不像其他系统那样遵循一套旨在涵盖所有可能性的规则,而是像人类一样从经验中学习。今年,它将在以色列北部的特拉维夫和纳哈里亚的公交车上上线。

Dror Bin透露的数据显示,2021年是对以色列7,000多家初创公司的投资创纪录的一年,其中60%的资金用于人工智能研发。这相当于270亿美元总额中的180亿美元(根据Startup Nation Central和IAA研究的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