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蟹力士”中国首台超长物料重载叉车新品发布会在卓一隆重举行

2023-04-15 19:32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光明丽,微风和煦 。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苏州隆重举行,业内领导与媒体朋友纷纷到场,一起见证超长物料重载5吨多向叉车的新品发布会。...

阳光明丽,微风和煦 。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苏州隆重举行,业内领导与媒体朋友纷纷到场,一起见证超长物料重载5吨多向叉车的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辞

今天是卓一智能叉车“蟹力士”多向叉车新品发布的日子。首先非常荣幸受到邀请来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向我们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我们协会一直强调差异化竞争,中小企业更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卓一在我们潘总的团队带领下,瞄准市场不断突破行业瓶颈,基本行业全面发展作出了贡献,也让企业走出了一条突围和创新发展的特色之路,在此向潘总和卓一的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表示祝贺,祝贺卓一又一款新品问世,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国内外市场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致辞

很荣幸来参加卓一“蟹力士”多向叉车新品发布会。与大家在现场共同见证卓一的新品发布。卓一智能叉车从2008年年底正式面试,至今已走过了15载。潘总对产品对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不仅积极研发新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而且对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国家对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这些年来也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为助力我们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创新,以及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小军先生致辞

超长物料重载5吨多向叉车实用介绍。潘总通过视频演示与现场所有媒体朋友们分享中国首台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新品的在实际仓库中的各种运用。从不同仓库的路径、从运送不同的物料、从简单地面到复杂地面、从不同的坡度、从直行到侧行、从室内到室外等各个领域中的用途。潘总也分享到在研制的过程中遇到种种的困难,每一次成功的背后,不知道测试了多久换来一次的成功。坚持的目的就是初衷的理想要做好细分领域。

卓一智能叉车副总经理吴延涛先生

卓一智能叉车副总吴延涛先生携同叉车操作员向大家展示了“蟹力士”原地回转、货叉调距、货叉并门架前倾后仰一系列操作,让与会嘉宾们亲眼目睹了多向叉车的长物料重载搬运实力。

新产品揭幕仪式合影

新产品“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

合影

关于卓一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