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投资 500,000 雷亚尔用于大西洋森林的重新造林

2023-04-14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一家德国内部物流的跨国公司,已经为大西洋雨林制定了一项重新造林运动。在 "环境双赢 "的倡议下,该公司将在每次将叉车转换为电动模式时增加50%的植...

永恒力,一家德国内部物流的跨国公司,已经为大西洋雨林制定了一项重新造林运动。在 "环境双赢 "的倡议下,该公司将在每次将叉车转换为电动模式时增加50%的植树数量。

每年,全世界有超过350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其中4%是由内部物流造成的。该活动于2021年10月开始,到今年3月已经有了显著的数字:已经种植了5700棵树苗,另外保存了33.06万棵树,投资超过了50万雷亚尔。拉美和巴西市场培训主管劳罗-卡瓦略解说说:

"该项目是为了纪念永恒力在巴西的20年而产生的。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大西洋森林的重新造林,合作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直到去年,我们与科帕伊巴环境协会合作,每销售和/或租赁一台设备,就种植20棵树。随着活动的成功和我们客户的接受度,我们正在获得第二个地区,也是在索科罗(SP)地区,并增加50%的种植量。因此,从今年起,我们已经承担了每次收购或替换种植30棵树的承诺。"

通过这项活动和其他举措,永恒力连续两年(2021年和2022年)入选全球最具可持续性企业的 "前1%",获得企业责任白金认证。在未来几年中,公司还有其他超越当前倡议的目标:在范围1和范围2中实现零净排放,为内部物流提供符合欧盟分类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从可持续供应商处的全球相关采购量提高到80%,并减少资源和水的消耗。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