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猫头鹰自主成像公司开发人工智能的车辆视觉并发布检查安全法规的白皮书

2023-04-13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美国交通事故死亡率仍然很高,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或 VRU 是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关注的问题。Owl Autonomous Imaging Inc.(美国猫头鹰自主成像公司)在4月5日对外宣布推出“汽车夜间保护...

由于美国交通事故死亡率仍然很高,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或 VRU 是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关注的问题。Owl Autonomous Imaging Inc.(美国猫头鹰自主成像公司)在4月5日对外宣布推出“汽车夜间保护行人的新规定”的白皮书。

该白皮书审视了将影响汽车制造商设计和制造车辆的最新国际、汽车行业和保险法规的状况。

这家位于美国纽约费尔波特的 Owl Autonomous Imaging 为汽车和工业移动市场提供单目 3D 热测距计算机视觉系统。该公司声称,它们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以及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提高安全性。拥有16项专利。

该公司的 Thermal Ranger 是一种被动 3D 传感器,它使用深度学习和自定义热传感器来提取密集范围图。该公司表示,其人工智能可以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以及黑暗的乡村道路中识别、分类并确定与生物体的距离。Owl AI 旨在让驾驶员和自动驾驶车辆安全地导航和停车,以避免灾难性的损坏或伤害。

Owl Autonomous Imaging 研究了影响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新法规和技术。该公司指出,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都在制定和实施安全法规。它表示,新法规可能会迫使汽车制造商采用比目前使用的技术更有效的安全和夜间驾驶技术。

这份新白皮书审视了各种法规不断变化的状态及其对行人紧急制动系统(PAEB)的潜在影响。Owl 表示,它指定了新兴技术来改善行人、自行车、摩托车等的道路安全。

“如果您参与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和 ADAS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的开发,那么您必须了解该行业在未来十年内将如何变化。”猫头鹰自主成像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Chuck Gershman表示:“安全性,尤其是夜间驾驶安全性,是汽车行业下一代汽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Owl Autonomous Imaging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公司,其人工智能车辆视觉技术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感知和决策过程中。

该公司的人工智能车辆视觉技术基于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包括目标检测、语义分割、物体跟踪等多种技术,能够从多个传感器(如激光雷达、摄像头、雷达等)采集的数据中提取出有用的信息,帮助车辆实现智能化的环境感知和行驶决策。

具体来说,Owl Autonomous Imaging的人工智能车辆视觉技术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目标检测:识别车辆周围的障碍物、行人、交通标志等目标,并实时跟踪这些目标的位置和状态。

语义分割:将车辆周围的图像分成不同的语义区域,例如道路、行人、建筑等,为车辆的决策提供更准确的信息。

物体跟踪:对于已经被检测到的目标,通过不断跟踪其位置和状态,确保车辆对其行驶轨迹和速度等信息的准确掌握。

自主决策:根据感知到的环境信息和车辆状态,自主决策驾驶行为,例如避障、变道、停车等。

Owl Autonomous Imaging的人工智能车辆视觉技术是自动驾驶车辆实现智能化的核心技术之一,能够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和驾驶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