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将在 LogiMAT 2023 展示托盘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3-04-11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领先的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人工智能公司旷视自动化宣布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3上展示其最新一代托盘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他们的展...

中国领先的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人工智能公司旷视自动化宣布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3上展示其最新一代托盘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他们的展位号是 Hall 1 Gallery #1OG82。

2022年,旷视推出新一代3D托盘穿梭车系统,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分布式控制架构、搭载旷视AI平台的智能软件,迅速获得热捧。上市仅六个月后,全球已实施约 500 台。

在 LogiMAT 2023 上,MEGVII 将展示其新的托盘处理解决方案,包括 3D 托盘穿梭系统,并展示它们如何提高容量、提高空间利用率、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生产率。该公司还将分享他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冷链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应对最严峻的内部物流挑战。

多年来,托盘存储一直以堆垛机为主,它提供更严格的控制并覆盖更多的仓库空间。然而,3D托盘穿梭系统的出现,让托盘自动化成为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选择,让每一个仓库都能实现自动化。MEGVII的3D托盘穿梭系统已被全球不同行业的客户所接受。

3D Pallet Shuttle System是一个动态系统,其关键部件是3D Pallet Shuttle car,可在货架内双向自由移动。可以通过增加多台3D托盘穿梭车来提高系统效率。分布式控制架构提供系统冗余,防止单台穿梭机出现问题时系统停机,作为系统故障时的故障保护机制。旷视的核心优势在于算法,支持3D托盘穿梭系统的大规模调度。MEGVII HETU已被证明能够协调数百甚至数千辆穿梭车协同工作,优化每辆穿梭车的路径,提高机器人作业的稳定性和效率。

MEGVII Automation & Robotics 是客户值得信赖的 AI + 物流合作伙伴。旷视科技以“供应链物联网”为战略重点,打造AIoT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和创新的“3A智能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应用于智能微商运营中心、智能仓库、智能工业园区和整个供应链,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

旷视自动化与机器人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在国内外拥有16家分支机构,服务超过20家世界500强客户和200多家商业客户。项目横跨中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新能源、化纤、医药、制鞋、食品冷链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