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加速器 Naver D2SF 对两家机器人初创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2023-04-04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aver D2SF 对机器人初创公司 Safetics 和 Floatic 的后续投资。韩国科技加速器Naver D2SF (D2 Startup Factory)跟投了两家在种子投资后持续增长的机器人科技初创公司。这两家初创公司分...

Naver D2SF 对机器人初创公司 Safetics 和 Floatic 的后续投资。

韩国科技加速器Naver D2SF (D2 Startup Factory)跟投了两家在种子投资后持续增长的机器人科技初创公司。这两家初创公司分别是为协作机器人开发安全分析解决方案的“Safetics”和专门为物流中心开发机器人解决方案的“Floatic”。

Naver D2SF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稳步投资于机器人科技初创公司。尤其专注于可以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机器人技术,投资了鸡肉烹饪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Roboarte”,痴呆症“Wydots”预防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云的机器人控制平台“Clobot”(协作机器人)。

Naver Labs 高级负责人 Kim In-hyeok 表示:“机器人的正常化不是任何公司仅靠少数几项技术就能实现的。只有在创造新价值时才有可能。”谈及最新跟进,Naver'sNaver的D2SF负责人杨相焕表示:“在第一次投资时,两个团队都处于技术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同时,他们创造了差异化的各自领域的技术价值。我们将帮助与 Naver Labs 保持密切交流。”

协作机器人安全碰撞预测解决方案

使用 Safetics 的安全解决方案对 Eugene MS 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进行屏幕分析。

Safetics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仅通过仿真来分析和预测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而无需进行物理碰撞实验。搭载该方案的协作机器人,可自行进行实时安全诊断,并可进行运动控制,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Safetics 在 2020 年的技术开发初期吸引了 Naver D2SF 的第一笔投资,此后迅速提升其技术,赢得了国内外机器人认证机构的公众信任。

安装协作机器人必须安装物理安全围栏以获得安全认证。尽管如此,经过Safetics安全测试的协作机器人已经获得了无安全围栏认证。这家初创公司还积极探讨与 Naver Labs 和法国雷诺等国内外公司的合作。

Floatic 的机器人运动不需要重新设计仓库

Floatic 的仓库和物流中心机器人

Floatic 正在开发一种机器人解决方案,使仓储和检索物流中心的过程自动化。它是一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在不改变现有物流中心的设计或结构的情况下实现自动化,使其在时间和运营成本方面具有竞争力。“我们正积极与Tech Taka、Doo Hands等物流初创公司合作,开发体现物流中心领域特点的产品,”Floatic相关负责人表示。

Floatic 由 Naver Labs Robotics 实习生于 2021 年创立,并在因其增长潜力得到认可后吸引了 Naver D2SF 的第一笔投资。样机开发成功,并在实际配送仓库环境中验证了自动驾驶和拣选效率、与现场系统的稳定互通以及实用性。该初创公司计划今年完成商业化,并在 2023 年开展全面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