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好局!火炬牵引电池产量单月创新高 首季开门红

2023-04-03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一季度,在销售市场订单的强力拉动下,牵引电池制造部以“高质量、低成本、准交期”为目标,紧盯市场需求,合理组织生产,充分凝聚力量、释放产能,经过全...

2023年一季度,在销售市场订单的强力拉动下,牵引电池制造部以“高质量、低成本、准交期”为目标,紧盯市场需求,合理组织生产,充分凝聚力量、释放产能,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三月份入库产量同比增长57.5%,再创历史新高;一季度入库产量、人均产量分别同比增长27.4%、36.1%,实现首季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2023年春节假期刚过,牵引电池制造部即根据市场形势,召开了生产动员大会,对生产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激发全员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凝聚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共识力量。

面对艰巨的生产任务,牵电部各工序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群策群力提质增效,产能效率再上新台阶。冶板、极板工段合理调度生产,最大限度减少换模频次,生产能力有效释放,单日产量不断创新高;电池制造工段各班组采取“包产到班、复合岗作业”生产模式,解决人员紧张问题,持续提升单班产能;装箱工序积极克服高端产品生产过程复杂等影响,优化生产方式,灵活调配人员,单日生产、入库产量刷新记录,按时保质完成280余组高端电源装置生产,确保了销售订单及时交付……

各专业职能人员履职尽责,高效协同,协力保障计划落实,效率执行力实现新提升。生产计划人员第一时间将销售订单分解为生产作业计划,并根据市场反馈及时作出调整,实时跟进推动生产进度;物料管理人员按照计划节点,主动对接有关方面,确保各工序生产物料及时到位;质量管理人员紧靠现场,随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机电和维修人员想方设法解决设备故障,采取自主改造、国产替代等有效方式,以最短时间恢复了包封铸焊线的正常运转……

月度创新高,首季开门红,充分展现了牵电部员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检验了单位生产组织、质量管控和设备保障能力,为实现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