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sterMover:重型设备制造中的叉车替代品

2023-03-31 12:2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MasterMover 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动牵引车解决方案制造商,旨在提高移动重型、大型或非常规负载时的安全性和运营效率。MasterMover 专注于创新、研发,以提...

英国MasterMover 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动牵引车解决方案制造商,旨在提高移动重型、大型或非常规负载时的安全性和运营效率。MasterMover 专注于创新、研发,以提供市场上最广泛的电动拖轮产品。

专业解决方案包括行人操作、远程控制和全自动导引车 (AGV)选项。此外,MultiLink 技术允许单个远程操作员通过同步移动同时控制多台电动拖船。

MasterMover 通过直接关系以及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开展业务。该公司与工业制造、零售和物流领域众多令人羡慕的世界领先品牌合作。MasterMover 拥有专业的内部工程团队,在为全球各种应用程序交付定制项目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重型设备制造中的叉车替代品

重型设备制造商在满足需求、清理生产积压订单和缩短 TAKT 时间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通常需要依靠叉车等大型物料搬运设备在车间周围和生产阶段移动重物,例如子组件。

但是,由于机器占地面积大、转弯半径大且操作员能见度差,因此在狭窄的生产区域中操纵叉车并非易事,存在碰撞风险——对产品和工厂设备造成损坏。

这些风险和制造商所承受的压力,意味着物料搬运设备的尺寸正成为精确移动至关重要的拥挤生产区域的关键考虑因素。

挑战--叉车体积非常大

典型的工业负载重量在 4,400 磅之间。和 44,000 磅,制造商通常依靠巨大而强大的叉车来移动重型产品或子组件。

随着叉车承重能力的增加,它们的机器占地面积也会增加,进而会增加它们的转弯圈。这导致大型笨重的叉车难以在拥挤的生产环境中行驶,增加了损坏基础设施、产品和人员的风险。

叉车在制造操作人员工作的生产环境中移动时也会带来挑战,工厂的行人专用区越来越多地争取无叉操作区,以减少与行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

当然,在某些应用中,叉车是正确的解决方案——例如,在仓库中提升沉重的托盘。然而,在重型制造业中,叉车经常在不合适的、拥挤的区域使用,或被误用于牵引重型轮式手推车。

(电动牵引车和叉车尺寸的区别)

寻找替代品

但是有其他选择吗?制造商需要移动的负载通常很大、很重且笨拙,这使得在重型工厂制造环境中寻找叉车的替代品可能会很困难。将此与提高吞吐量和保持低 TAKT 时间的需求相结合,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一个挑战。

解决方案——电动牵引车

凭借紧凑的机器占地面积和纤细的设计,电动牵引车是叉车的有效替代品,非常适合现代生产环境的空间限制。

他们的免许可设计还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和运输瓶颈,使任何操作人员都能轻松控制重型轮式负载。

紧凑的设计提供精确的运动

对于电动拖船和拖船,紧凑是游戏的名称,供应商不断改进他们的设计以使其更小,同时不影响性能。

电动牵引车分为两种主要设计。最紧凑的使用重量转移系统来移动负载,第二种类型使用机器的重量来移动重负载。

他们的设计意味着电动牵引车和拖船比额定移动相同重量的同类叉车要紧凑得多。

它们紧凑的占地面积和转弯圈使操作员能够轻松地在生产区域轻松操纵重型子组件,从而降低碰撞风险并为行人营造更安全的工作区域。

机器尺寸和转弯半径

与叉车等大型机器相比,电动牵引车采用更纤薄的机器设计,可为操作员提供无与伦比的视野,以移动重物。

电动牵引车还提供螺栓固定技术选项,例如无线操作,可进一步降低碰撞风险、改善视线并在拥挤区域提供更安全的移动。

与笨重的叉车相比,电动拖船和电动拖船是精确导航和移动的明显选择。

电动拖车工具——简易式步行操作的电动拖动单元

MasterMover国际公司是步行式电动拖车工具顶级制造商,其安全而有效地用于移动的轮式装载,拖动重量可达50公斤到100,000公斤。其设计与制造于英国,适用于全世界并跨及多个行业。MasterMover®帮助公司节约时间、空间与金钱。随着今天最广泛产品系列的供应,我们能够为您的物料搬运需求提供最优化的方案。

我们的核心产品为一系列简易式步行操作的电动拖动单元,它们排除了手动搬运,保障了健康与安全,并且增加了产能。其采用获得专利的重量转移法来得到必要的牵引力,这样可以代替手动搬运,提高了安全性能,同时增加了产能。通过免费的当场评估与展示,MasterMover将为每一个别化操作的场合提供最好方案的设计与建议,同时提供全套的保证,英国的售后服务与对于所有产品的弹性合同租用选择,使得MasterMover国际公司成为市场上可获得的最为多功能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

MasterMover® International are the market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pedestrian electric tugs for moving wheeled loads from 50kg to 100,000kg safely and efficiently. Designed and manufactured in the UK, MasterMover® are used around the world across a wide range of industries. MasterMover® helps companies to save time, save space and save money. With the most comprehensive product range available today we can offer a solution that best meets your materials handling requirements.

Our core product is a range of compact pedestrian operated, electric tug units, which eliminate manual handling, improve Health & Safety and increase productivity. These machines utilise a patented weight transfer method in order to gain the necessary traction.  Following a free on-site evaluation and demonstration, MasterMover ® will design and propose the best solution to suit each individual application, and also offer full warranty, UK After Sales Service and Flexible Contract Hire options on all machines.This makes MasterMover International Ltd, the most versatile materials handling company availabl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