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尔摩根重返 ProMat 2023展示 NDC 解决方案实现车队自动化

2023-03-30 13: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尔摩根(Kollmorgen)再次亮相最近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ProMat 2023 。该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 NDC(导航驱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实现车队自动化。该解决方案利...

科尔摩根(Kollmorgen)再次亮相最近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ProMat 2023 。该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 NDC(导航驱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实现车队自动化。该解决方案利用了最新的导航技术和控制算法,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更可靠和更安全的物流运输服务。

NDC 是一种车队自动化解决方案,由科尔摩根开发。它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运输的自动化,包括货物的搬运、装卸、储存和运输等工作。该系统利用最新的激光导航技术和控制算法,使车辆能够自主规划路线、避开障碍物、安全运输货物。

在 ProMat 2023 上,科尔摩根展示了其最新的 NDC 解决方案,包括:

NDC 自动驾驶车辆:这是一款基于 NDC 技术的自动驾驶车辆,它可以根据预设的路线和任务自主运行,包括货物的搬运、装卸和运输等工作。该车辆还配备了多种传感器和监控系统,可以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并避开障碍物,确保货物运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NDC 控制系统:这是一种用于管理 NDC 系统的软件平台,可以实时监控车队的运行状况、任务进度和状态反馈等信息。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对车队进行集中调度和优化,以提高运输效率和降低成本。

NDC 车队管理服务:科尔摩根还提供一系列 NDC 车队管理服务,包括安装、调试、培训和维护等服务,以确保企业能够更好地使用 NDC 解决方案,实现车队自动化。

科尔摩根 NDC 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通过适用于任何车辆或应用程序的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加速开发。

●一种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定制以区分独特的自动驾驶车辆需求。

●从项目开始到最终用户的无缝支持。

●已在全球 40,000 多辆汽车中部署的成熟解决方案。

●自 1972 年以来由专家开发,拥有超过 15,000 年的专业知识来解决挑战。

科尔摩根的 NDC 解决方案受到了众多参展者和行业专家的关注,他们对该解决方案的高效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表示赞赏。作为领先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科尔摩根将继续推出更先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物流运输的挑战。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依托超过七十年的运动控制设计和研发领域的专业经验,为全球OEM机器制造商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实现无以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

凭借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技术,业内领先的品质、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科尔摩根助力印刷、包装、医疗、机床和机器人等行业的OEM机器制造商设计出更好的机器,获得竞争优势。

运动控制是我们的核心

五十多年前,我们推出了直接驱动技术,该技术促进了目前很多创新性机械的研发。

我们帮助医疗工程师研发了全球第一个自主运动的人工心脏。我们点对点的工程技术服务帮助中国工程师研发了第一台广泛用于生产的喷气织机。同时二十多年来,我们还一直是混合动力电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的设施、专业知识、热情和经验一直推动我们在运动控制的领域不断前进。多年以来的定制化经验,使我们看到的不是困难,而是机遇。

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一直在推动运动控制的发展。

我们的专业知识无与伦比

通过多年的应用经验和快速的定制化研发,科尔摩根可以更快的帮助客户推出新的机型并投放市场。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编程软件,工程技术服务以及一站式的零部件供应。

我们提供业界最全的产品线

我们为客户提供标准产品、改型产品以及各种定制产品。通过我们整合优化的系统和优秀的零部件,客户可以大大减少研发的时间。我们的专业应用经验可以使我们通过修改标准产品或者研发定制产品,来满足客户机器的各种需求。

我们是您全球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本地支持

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人的团队,长达60余年的应用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在研发机器阶段降低风险,优化运动控制。在全球主要的市场,我们均有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全球供应链系统,以及各地的制造中心,我们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交货期。我们的优势无与伦比。

我们奉行的理念是:我们坚信,客户的机器和设备要脱颖而出,运动控制是关键!

自动导引车辆 (AGV)解决方案

传统的仓库和工厂中货物的搬运总是耗费大量人力、效率底下、频繁出错。仓库中的选货就更是问题了、货物存储的地方、不同货物有不同大小,不同的重量等等,对机器和人都是一种挑战。

使用自动导引车辆电动车控制器(AGV)可以轻松完美的解决这一难题——不尽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还可以使工作环境更加安全。科尔摩根提供整套的智能自动化叉车和其他车辆电动车控制器(AGV)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科尔摩根AGV NDC8控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在此基础上生产各种用途的自动化车辆,用来运送如货盘、大型纸卷、钢卷、集装箱等。

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可以提供基于NDC8方案的各种AGV系统与电动车控制器,助您全面提高您的工作。

科尔摩根公司庆祝创新 105 周年

2021 年是科尔摩根成立 105 周年,这是一个世纪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伟大的想法变为现实,让世界更加安全,并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自 1911 年引入创始人FriedrichKollmorgen 博士的专利双望远镜设计,以及公司于 1916 年 3 月 22 日在纽约注册成立以来,公司不断进步并与志同道合的远见者合并,他们致力于通过设计精度来解决问题- 制造的产品。几十年来,科尔摩根被认为是为美国海军设计和制造潜艇潜望镜的卓越技术和经验领导者。并且在九十年代初期,它在国际市场上也占据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科尔摩根的历史

在科尔摩根光学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另一位移民 Hugo Unruh 离开了一战后德国的恶劣条件,于 1924 年抵达美国。Hugo 在纽约以外的 Arnesen 电气公司找到了制造各种电机的利基市场。然而,战后,生意萎缩,他发现自己在 42 岁时失业,净资产约为 4000 美元。他用这笔钱购买了二手设备和材料,与一个商业伙伴开始了一家新的商业企业“内陆汽车”。

一个大问题是找到可用的设施,因此在 1948 年,Inland Motor 开始在二人组的地下室、车库甚至厨房之外开展业务。雨果的妻子埃莉诺(Eleanor)缠绕了第一批电枢,并在厨房的炉子上烘烤了绝缘材料。

Inland Motor 发展迅速,1949 年迫使生产转移到纽约珠江的一个扩建车库。在他过去的工作中,Hugo 为麻省理工学院仪器实验室制造了发电机和陀螺旋转电机。该实验室继续依靠内陆的雨果,呼吁他的服务来帮助解决特殊的旋转机器问题,例如在导弹和航天器的早期惯性制导系统中遇到的问题。这些系统上的万向节驱动器需要一种全新的电机。这导致了由 Hugo 设计的革命性的“无框架扭矩器”。

无框架扭矩成为 Inland 业务中增长最快、最重要的部分。事实上,到 1957 年,无框扭力器的销量增加了,珠江店的员工人数达到了 60 人。被弗吉尼亚州拉德福市吸引的雨果决定搬到“内陆”更远的地方,搬进一栋以前由丝带厂占据的城市拥有的建筑。1958年11月1日,包括雨果在内的珠江厂六名员工的先遣队在第一街501号开店。当时,雨果认为这个设施比他需要的要大得多。殊不知,短短四年时间,内陆不仅会用完这栋楼的全部空间,而且还需要更多的办公空间。到 1960 年底,Inland Motor 全部位于拉德福。

1960 年,Inland Motor 庆祝了它的第一个百万美元年。二战后对潜望镜的需求也让科尔摩根继续忙碌。内陆和科尔摩根都被拉到了极限。科尔摩根拥有帮助内陆的资源,并且很快对朋友奥托科尔摩根(现在是科尔摩根的总裁弗雷德里赫的儿子)和雨果来说很明显,联手将是互惠互利的。5 月,科尔摩根光学公司和 Inland Motor Corporation 合并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科尔摩根公司。

科尔摩根于 1967 年建议与 Macbeth Corporation 合并,指出其颜色和分光光度计业务与 Macbeth 产品线的协同作用。著名的创新者诺曼麦克白(Norman Macbeth)的父亲发明了人工采光,他将这个机会视为快速实现他的梦想的一种方式,即为灯光和色彩仪器和标准市场提供完整的方法。

1949 年,另一位先驱 Robert “Bob” Swiggett 在纽约格伦科夫的 Powers Chemco 担任项目工程师,当时一位同事向他展示了一份美国陆军通信兵团关于使用粗铜图案以图形方式生成的图案的报告在酚醛基上。这启发 Bob 设计了一些印刷电路的蚀刻图案——然后他在无线电工程师协会的年度大会上展示了这些图案。该节目以及许多教育性的销售电话,导致来自 RCA、GE 和 Delco Radio 的样品订单——迫使 Bob 和他的两个员工在 Chemco 的地下室开始生产。

1951 年,印刷电路板的销售额达到了 50,000 美元,Photocircuits Corporation 正式成立,John D. Maxwell 担任总裁,Bob Swiggett 担任执行副总裁,并拥有五名支持人员。然后,Photocircuits 于 1952 年开发了印刷电路工艺的基本构建模块——环氧树脂玻璃层压板和镀通孔。这导致美国空军与 IBM 作为合作伙伴签订了合同。Powers Chemco 出现了生产混乱:在地下室印刷电路板,在 200 英尺外的车库中电镀和蚀刻,然后在街对面的酒吧地下室组装。

他们将搬进一个新的 32,000 平方英尺。1956 年在 Sea Cliff Avenue 的工厂。到 1967 年,Photocircuits 的销售额接近 1000 万美元,但该公司在自身增长的重压下步履蹒跚,并寻求资金为其进一步扩张提供资金。该公司考虑上市,但发现自己在公开募股中的价值仅为 900 万美元。1970 年初,科尔摩根的总裁迪克·拉查尔斯和鲍勃的老朋友兼航海伙伴提出了一项交易。科尔摩根和光电电路于 1970 年 2 月合并。

鲍勃和他的兄弟詹姆斯将彻底改变科尔摩根的管理“小规模”。他们的产品化概念,产品团队的所有员工都有资格获得奖金;管理人员每月召开会议,审查业务状况;并且每个工人都进行了“反向审查”,即对上级的年度评估,使公司进入了 1984 年的前 100 名工作名单。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 1,500 多名员工仍然受到公司先驱所展现的创新精神的启发。我们的团队倾听客户的想法,并以他们可能从未梦想过的方式将其付诸实施。

Kollmorgen 是 Altra Industrial Mo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MC)的品牌,该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控制和动力传输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生产商。凭借对设备速度、扭矩、定位和其他功能提供基本控制的工程组件和系统,Altra 产品可用于几乎任何涉及运动的机器、过程或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厦门市财政局代表团拜访凯傲集团
    9月中旬,福建省厦门市财政局代表团访问了凯傲集团在法兰克福的总部。凯傲集团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在厦门的工厂已成功运营三十年,目前拥有约 2000 名员工。此...

    2023-10-09 09:26

  • 从BICES 2023展看电动化趋势
    BICES 2023已于9月23日降下帷幕,在此次展会上,随处可见电动工程机械的风采。工程机械电动化正在以不阻挡的趋势快速增长,各制造厂商以技术沉淀的厚重内蕴,展...

    2023-10-09 09:21

  • LG 电子利用 5G 管理仓库机器人
    韩国的科技与信息通信部门于10月4日公告,已向LG电子和韩国电子通信研究所正式分配5G频段。在此次分配中,世宗通信公司也获得了5G的使用权。LG电子公司计划采用5G技术来控制其物流中心的多个机器人...

    2023-10-09 09:09

  • 韩国互联网巨头 Naver 探索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
    去年 7 月,被誉为 "韩国谷歌 "的搜索引擎制造商 Naver 启用了新的第二总部 Naver 1784。这座建筑的名字源于工业革命时期。楼内有 100 个自动机器人,证明了自动化在全球日益增长的影响...

    2023-10-09 09:06

  • 丰田物料搬运:未来的终点--氢能叉车
    在实现气候中和的未来道路上,电动叉车在运输和物料搬运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要求是越来越多地使用替代驱动方式的主要驱动力。对于内部物流行业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新话...

    2023-10-09 09:02

  • Agility:我们的机器人不会武装化,也不会抢走你的工作
    美国Agility Robotics 公司很快就能每年生产 1 万台双足仿人机器人。上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我在台上与Ag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达米安-谢尔顿(Damion Shelton)...

    2023-10-09 08:59

  • 英国科学实验室自动化和机器人初创公司 Automata 融资 4000 万美元
    在 Dimension 和 A.P. Moller Holding 的支持下,Automata 募集 4000 万美元资金,用于扩大不断增长的生命科学实验室自动化产品。Automata 的技术缩短了药物开发和测试的时间,降低了成...

    2023-10-09 08:52

  • Bonsai Robotics宣布获得 10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美国农业机器人公司 Bonsai Robotics(盆景机器人) 在近日宣布获得 10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Acr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E14、Congruent、Serra Ventures、Fall Line Capital、SN...

    2023-10-09 08:51

  • 【案例】诺力“心”服务 | 诺力联手地板行业,让地板搬运更安全可靠
    地板行业对于地板行业来说,地板的仓储环境尤为重要,直接影响地板的质量与保质期,诺力结合客户实际工况,根据客户要求,从电动仓储车及智能AGV两方面,双管齐...

    2023-10-09 08:40

  • 焕新未来!伏能士中国总部入驻典礼圆满举行
    金秋十月,月桂飘香经过数月的筹备,伏能士中国总部大楼入驻典礼今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伏能士将迎来崭新的篇章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鼐先生、奥地利驻...

    2023-10-09 08:3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