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lug Power现在为100辆规模的叉车车队提供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2023-03-29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lug Power Inc. 是一家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传统电池,今天宣布它已扩展其 GenKey 产品,以支持运营少于 100 辆电动叉...

Plug Power Inc. 是一家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传统电池,今天宣布它已扩展其 GenKey 产品,以支持运营少于 100 辆电动叉车的仓库采用燃料电池。该公司表示,这部分叉车市场占美国销售的所有叉车的 25% 以上,用户将能够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氢燃料电池并提高生产力。

2023 年 3 月在芝加哥的 ProMat 2023 上展出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Plug Power 的解决方案受到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的激励,该法案显着降低了绿色氢的成本。燃料电池也受益于联邦税收抵免。

燃料电池应用总经理 Jose Luis Crespo 表示:“基于我们在创造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燃料电池市场方面的经验,Plug Power很自豪能够引领行业让更广泛的客户轻松采用绿色氢。我们的交钥匙扩展 GenKey 产品使物料搬运行业更容易采用氢气,让更多企业受益于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和提高灵活性。”

好处包括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取绿色氢,包括 Plug Power的制氢厂、模块化、更灵活的氢储存解决方案,以及不受电网影响。在设施中使用燃料电池为叉车供电可减少使用公用事业电力的需求,或释放电力用于其他应用。

位于纽约莱瑟姆的 Plug Power表示,与电池替代品相比,其燃料电池可显着节省成本。与电池相比,客户每年可节省 26 万美元以上,最高可达 100 万美元。现在正在接受此产品的订单,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为美国客户交货。Plug Power计划很快为欧洲市场提供类似的产品。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 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Plug Power公司是清洁氢和零排放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可靠。公司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旨在解决您最大的生产力和正常运行时间挑战,同时为您的业务运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公司部署了35000多个燃料电池单元,并进行了20多年的创新,是液态氢的最大买家,并且建造的加氢站数量成功世界上的任何国家。公司通过各种运输、空中和固定式应用领域中创新清洁,尖端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规范式向电气化世界转变。现在用户可以持续,一致和高效地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