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vnon 将在 Advanced Factorys 2023 上推出其最新版 K55 叉车式 AGV

2023-03-29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3 月 28 日 - 西班牙巴塞罗那 - 在今年 4 月 18 日至 20 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 Advanced Factorys(先进工厂博览会暨工业 4.0 大会)...

2023 年 3 月 28 日 - 西班牙巴塞罗那 - 在今年 4 月 18 日至 20 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 Advanced Factorys(先进工厂博览会暨工业 4.0 大会) 上,Kivnon 将重点介绍其 AGV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之一,即 K55 托盘堆垛机。Kivon 的 AGV 系列以坚固性、安全性和准确性而著称,该产品组合的这一新成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可以自动运输堆叠托盘的车辆。 

Kivnon 董事总经理 Thierry Delmas 评论说:“K55 是生产线末端码垛、食品和饮料以及零售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它旨在确保效率、可靠性和完全安全。”

K55 托盘堆垛机配备起重叉,可自动运输重达 1200 公斤的托盘负载,并可提升至高达 1500 毫米的高度。与所有 Kivnon AGV/AMR 系列一致,无人叉车基于简单、可靠和精心的设计,可确保其平稳可靠地执行任务。

Delmas 先生解释道:“许多 AGV 应用不需要复杂的功能和控制,这会使操作员感到困惑,导致错误并降低可靠性,Kivnon 方法通过一系列标准化的基本模型提供卓越的设计和工程。当然,车辆可以定制以满足特定的应用目标,但我们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会过度设计或定价过高。”

K55 使用地图导航来执行循环或有条件的路线,并且可以与其它站点车辆、机器和系统交互,以确保协调的站点范围的物流解决方案。安全扫描仪确保共享空间的安全操作,在线电池充电系统意味着设备可以 24/7 不间断地运行。

Kivnon 提供了一种不同的 AGV 设计方法,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提供范围广泛的 AGV 和 AMR,以满足各种行业和运营需求。

Kivnon 专家将在 Advanced Factory 博览会上介绍其产品及应用。参观者可以在展会上的 Kivnon 展台 C300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Kivnon 公司

Kivnon 提供范围广泛的自动驾驶车辆 (AGV/AMR) 和用于运输货物的配件,使用适用于任何环境和行业的磁导航或地图技术。该公司提供包含各种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集成解决方案,可在汽车、食品和饮料、物流和仓储、制造和航空行业中实现不同应用的自动化。 

Kivnon 产品的特点是坚固、安全、精确和高质量。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创造了愉快、易于安装和直观的工作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