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及相关企业(七)

2023-03-29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上万业内专业人士参观本展览会。

工业车辆作为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制造等行业的重要装备之一。在全球工业车辆整体趋势向好,面对新的经济环境下,工业车辆企业共同寻求转型升级契机,因此工业车辆成为此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企业(七),如下:

1、Plug 普拉格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2、Stromcore

加拿大Stromcore公司提供最广泛的 UL 认证电池,以兑现我们对耐用性和兼容性的承诺。在完成所有破坏性测试后,我们的电池证明了它们能够以行业领先的 600A 连续速率继续运行和涡轮充电。为了证明它们的安全性,电池在火灾测试期间不到 1 小时就自行熄灭。

在 Stromcore,我们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环境管理者。在电池寿命结束时,我们会拆卸并回收多达 99% 的组件。我们为每个回收的单元颁发生态处置证书。

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与Aptiv PLC (NYSE: APTV)(安波福)合资创办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揭晓其正式名称和品牌身份 -- Motional,并面向全球员工召开线上虚拟发布会。它是自动驾驶领域的先驱,立志要让无人车成为安全、可靠且十分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

3、Motion2AI

Motion2AI 是一家智能物流的简单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为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的系统可通过将他们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与操作设备的人员集成在一起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挽救生命,从而使环境更加高效和安全。

4、JASCI

JASCI的创始人和顾问委员会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软件血统,在数十年的时间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全球范围内创新物流和仓库。

JASCI软件宣布已获得2019年Oracle云平台创新卓越奖。该奖项旨在奖励组织使用Oracle Cloud Platform的领先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过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和降低IT复杂性来推动业务转型和价值增长。

5、METTLER TOLEDO梅特勒-托利多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梅特勒-托利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制造商,其产品涵盖实验室、工业、商业用称重、分析和检测仪器、设备。同时,集团在运用称重技术的分析仪器和衡器行业,用于药物及化合物研究开发的自动化化学反应系统市场、生产线及包装用金属检测机市场中名列前茅。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在其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在世界衡器以及仪器领域方面一直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新技术及新产品。

1997年,梅特勒-托利多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集团从此成为上市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八千五百名,在三十七个国家及地区从事销售及服务工作。同时,集团还在瑞士、德国、美国、中国等国家设立了生产基地,为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提供产品。

6、MIAS

MIAS致力于伸缩叉和堆垛机等物流设备的研制、开发与制造。无论哪个方向的载荷输送,MIAS伸缩叉和堆垛机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所有类型载荷的移动、升降、存取都有MIAS的技术。

MIAS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目前全球拥有500多名雇员,分布在四个国家,三个子公司分别在中国、美国、匈牙利。作为自动化关键设备供应商,我们为世界各地提供高品质的堆垛机和伸缩叉,并且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系统集成商和终端客户的首选品牌。MIAS 已经积累了超过三十多年的实际应用经验,已安装的数以百计的堆垛机以及数以万计的伸缩叉,提供着各种不同的应用实践证明,MIAS是所有行业的内部物流理想解决方案供应商。

7、Sidekick

Sidekick为客户提供叉车货叉加长件,我们的加长件采用高强度钢部件制造,每个系列都经过负载和强度测试。全锥形设计,便于装卸。我们销售 Standard Channel、Channel Plus 和 Channel Tube 扩展件。

Sidekick可提供叉车移动器挂接装置。我们专为叉车、搬运车设计为免提和自锁,无需链条或销钉;保险杠挂钩和拖车。

8、Green Cubes

Green Cubes Technology开发和制造完整的锂动力系统组合,使其OEM和企业客户能够从铅酸和内燃机(ICE)动力过渡到锂离子电池动力。Green Cubes利用成熟的硬件和软件平台构建其行业中最可靠的锂电池系统。自1986年以来,Green Cubes在六个国家拥有300多名员工,一直在生产创新、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

9、Hawker

Hawker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用铅酸电池品牌,拥有世界范围的制造、组装及销售能力,其产品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子通信、航行装置、不间断电源系统及潜水装置。

美国Hawker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在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德国及整个美洲都有Hawker的产品。

Hawker隶属于EnerSys公司。EnerSys在能源存储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在欧洲亚洲设有区域总部。EnerSys在美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法国、德国、英国、波兰、中国、意大利西班牙设有制造厂或组装厂,共拥有约7000名雇员。

凭借EnerSys的强大金融力量,在加上自身的专业技术,Hawker位于田纳西州的Ooltewah制造厂将越来越受到关注,其拥有业内最为先进、最为环保的技术。

10、RoyPow

RoyPow(美国)科技有限公司是锂电池研发和制造领域的技术领先者。

RoyPow TECHNOLOGY 拥有超过 20 年的电池技术综合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LSV(低速车辆)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尔夫球车、AGV自动导引车)、叉车、储能等。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曾在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并积极引导我国企业参加发达国家标志性强、含金量高的行业知名展会。在中国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及现今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国内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走向国际市场也有其内在动力和外部压力,国内市场逐步饱和、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及国际分工的进展三大因素影响着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因此,此展上也到处可见国内工业车辆企业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美国华裔科学家开发出面向寒冷环境的电动汽车电池
    张正成博士是储能领域的顶尖科学家,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他领导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在下一代锂离子电池及其他领域的有机能源材料创新研究。张博士于2000年在北京获得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

    2023-07-12 13:21

  • 什么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是一种备受关注的高度可扩展且易于访问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补充和改变各种业务运营。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是大规模、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模型,为新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2023-07-12 13:21

  • 什么是AIaaS?人工智能即服务指南
    人工智能即服务(AIaaS),通常被称为AIaaS,是人工智能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一项服务,让他们能够通过云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运营,而无需他们投资自己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尽管与许...

    2023-07-12 13:21

  • 2022年欧盟工业机器人安装增长率达6%
    最新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数据显示,由于冶金、机械、塑料、化工、食品和饮料行业需求的持续增长,意大利在2022年的工业机器人安装量在欧盟中排名前五。在整体发展趋势上,欧洲工业机器人市场呈...

    2023-07-12 13:21

  • 物流内部自动化:工作岗位发生了什么变化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工业领域内部物流自动化对工作岗位的影响,以及人的角色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变化。自动化是现代工业进步的关键,它使企业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并在全球竞...

    2023-07-12 13:21

  • 北起院组团参加ISO/TC101重启后的首次国际视频会议
    2023年6月2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连续机械搬运设备技术委员会(ISO/TC101)国际视频会议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等6个国家的16名代表...

    2023-07-10 09:40

  • 天空是极限:最新的无人机技术
    无人机,也被称为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在中国建筑行业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它们的使用才变得更加普遍,并且其好处几乎被广泛理解。其中一部分是任何新事物的常见现象——找到使用新...

    2023-07-06 15:17

  • 替代能源的未来在何方?
    威克诺森 1.7 吨 EZ17e 全电动紧凑型挖掘机(照片:威克诺森)迈克·海耶斯(Mike Hayes)对建筑设备的电力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些技术有可能在未来数年内取代柴油,当然也存在不会取代...

    2023-07-06 15:17

  •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颁奖结果揭晓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的颁奖结果已经出炉。在多特蒙德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AGILOX、Crown、DS AUTOMOTION、HUNIC 和 STILL 这几家公司的代表接过了这一备受全球瞩目的物流...

    2023-07-06 15:17

  • 资本和跨界者介入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地震”与“鲶鱼效应”及应对之策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行业之所以能引起全球制造巨头和资本大鳄的强烈关注,并非一蹴而就。行业认识必须认识到,资本和跨界者(如宝马、华为、通用、亚马逊、软银等大公司和超...

    2023-07-05 15:4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