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夹江这场叉车技能“大比武”,让人直呼过瘾!

2023-03-28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夹江发布 来源:夹江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4日,由夹江县总工会、县经信局、县人社局、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夹江县陶瓷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夹江县第六届职工技能大...

3月24日,由夹江县总工会、县经信局、县人社局、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夹江县陶瓷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夹江县第六届职工技能大赛(叉车装卸)在新中源陶瓷企业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伟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共有来自兴泰和陶瓷、欧罗兰陶瓷、汇丰陶瓷、简优陶瓷等21家陶瓷企业的21名选手同台竞技。

赛场上,叠托盘和精准转运两个项目同时进行,采取“评分+计时”的方式,考验叉车驾驶员驾驶技能的稳定性和熟练性,是速度与技术的综合较量。参赛选手们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行走、转弯、倒车、堆放托盘,现场呈现出一幅比学赶超的火热景象。

“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很紧张,很多选手的技术非常好,在比赛中能够吸取经验和教训,也能互相学习。”参赛选手王小容说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叉车选手们在赛场上以娴熟的驾驶技能,以“稳、准、快、巧”的综合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选手们绕过一个个障碍、把控每一个平衡点,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做到了速度与准确完美结合。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兴泰和陶瓷有限公司的徐伟拔得头筹。

“重在参与,没想到能获得第一名,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同行竞技,激发了我的斗志,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更好。”徐伟告诉记者。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技能人才钻研技术知识,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创业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全县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