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及相关企业(六)

2023-03-28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上万业内专业人士参观本展览会。

工业车辆作为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制造等行业的重要装备之一。在全球工业车辆整体趋势向好,面对新的经济环境下,工业车辆企业共同寻求转型升级契机,因此工业车辆成为此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企业(六),如下:

1、微力

浙江微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国际化“五位一体”的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专业制造商。

微力在叉车行业有近二十年的销售和制造经验,是专业的电动搬运车制造商之一。倾力打造技术领先,概念超强,使用轻便,维修简单的电动搬运设备,是轻巧型搬运设备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两用金刚”系列搬运车是微力独立研发,拥有二十多项国家专利,数项国外专利的产品,解决手动搬运设备的低效,耗力,低回报率,个性化功能缺失问题,节省企业的劳动力成本和提高企业内部的物流效率,而且立足于“操作简单,经济可靠,维护方便”三大设计特点,采用国内外知名的高品质部套件,高效批量装配,并配备高效环保的锂电池,面向企业和客户,提供“省力,省钱,省心”的仓储搬运设备。

“两用金刚”系列,“锂金刚”系列,全都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核心部件,基于物联网+的设计理念,具备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可以根据高中端客户的需求,植入称重系统,冷库应用,人机一体装置,自动行走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智能终端,让搬运车真正成为您的工作伙伴,而不是简单的物料搬运设备。

2、Cascade卡斯卡特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Vzense维感

自 2016 年以来,维感科技Vzense 的团队一直致力于 3D 成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功能、手势识别和面部识别。从 2016 年到 2019 年,DCAM 710 成功开发为入门级产品和评估套件。DCAM710 已交付给全球 35 个国家的 400 多名开发人员。

Vzense 为 AMR、人数统计、人脸识别、服务机器人导航、物流中的体积测量、仓库中的货物检测、AR/VR 中的手势识别、图形辅助等应用开发了大量定制的 ToF 产品、软件和系统。工业自动化、汽车驾驶员检测等。

2023年2月,Vzense选择以美国展会作为新一年海外征程的起点,先后在SPIE Photonics West 2023 (美国西部旧金山光电展), ATX West 2023 (美国西部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和World AG Expo 2023 (美国世界农业博览会)中精彩亮相,与更多海外展商和参展观众近距离交流,力求将Vzense 3D ToF相机带到更多工业视野和应用场景中。

4、华鑫货叉

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为专业货叉制造商,可生产规格400mm(宽)×150mm(厚)以下各种规格标准货叉、套筒货叉、特殊货叉。

华鑫的货叉配套于国内一些知名品牌的叉车,并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求真务实,争创一流,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货叉。

5、虎力

虎力升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液压升降机械、物流机械及高空作业平台等升降设备的制造商与贸易商,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品管团队及技术生产团队。虎力产品符合行业标准,通过GB50231-98实验制造产品质量都符合JB/T 9229.1-9229.3-1999标准。在液压升降平台制造领域,虎力机械始终站在技术前沿。实现了结构设计轻量化、控制系统集成化、液压系统精细化、组合匹配科学化,打造出安全、可靠、环保产品。虎力机械产品具有设计新颖、升降平稳、维护方便等其它产品不可替代的优点,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医药、电子、电力等行业高空设备的安装和专业机械配套。仓库车间等货物运送,是省时省力安全的必备设备。

6、牛力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著名的物流仓储设备制造商,是华南地区大型的物流仓储设备研发、制造、出口基地。牛力机械向全球客户提供全系列的物料搬运及仓储设备,并为客户制定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

牛力为高空作业及物料垂直空间的转运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包括有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与固定式升降平台两大系列,品种规格齐全丰富,广泛应用于厂房安装、船舶制造、场馆建设、建筑工程、大型仓储、港口领域、市政园林、幕墙工程等领域。

7、Yale耶鲁

Yale耶鲁为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公司旗下品牌。Yale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原创叉车制造商之一,Yale已经在起重机行业有137年的经营经验!我们在多年的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操作处理材料的挑战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每一天的目标,就是持续的提高并为您的所需提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

Yale的信条,“人、产品、生产效率”总结了Yale认为使成功的经营要素。Yale相信在这个竞争强烈的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Yale的历史和持久性的原因是Yale作为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努力。

8、Pack Mule

60多年来,Pack Mule一直在帮助制造商和分销商水平移动材料,Pack Mule已经了解了客户需要什么来完成这项工作。这就是Pack Mule打造成更高标准的原因,也是Pack Mule鼓励您在自己的设施中进行测试的原因。

Pack Mule提供多种配置的快速运输,包括具有牵引能力的型号和货物甲板。无论您需要调动一名或多名员工、主管、贵宾还是其他人员,Pack Mule的叉车都能在所有环境中安全、舒适、可靠地运行多年。

9、SICK西克

SICK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为工业应用的生产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46年,SICK拥有超过6,500名员工,实现了百万欧元1,009.5集团的销售。

作为工厂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技术和市场领导者,SICK的传感器和工业用创造完美的基础,流程可靠和高效的控制,保护事故的人,应用解决方案和防止对环境的破坏。

10、ELOKON

ELOKON的辅助系统可确保您的内部叉车车队更安全、更高效地运行。

我们的产品采用了汽车行业使用的最新传感器技术,以提高您的员工和整个运营的安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您内部叉车车队的效率。我们的产品组合主要包括接近警告系统、移动人员保护设备、车队管理系统、固定警告设备和基于雷达的减速系统。我们还为工厂制造商提供与机器安全相关的技术健康和安全咨询服务。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曾在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并积极引导我国企业参加发达国家标志性强、含金量高的行业知名展会。在中国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及现今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国内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走向国际市场也有其内在动力和外部压力,国内市场逐步饱和、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及国际分工的进展三大因素影响着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因此,此展上也到处可见国内工业车辆企业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