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公布2023年MHI创新和创业奖的获奖者

2023-03-27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收到156份申请今年奖项的材料后,由美国物料搬运和供应链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完成了初步审查过程。此前,根据概念、价值和影响,选出并宣布了每个类别中...

在收到156份申请今年奖项的材料后,由美国物料搬运和供应链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完成了初步审查过程。

此前,根据概念、价值和影响,选出并宣布了每个类别中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最佳新创新、现有产品的最佳创新和最佳IT创新。获奖者于3月22日在ProMat 2023展会的MHI行业之夜宣布。

2023年MHI创新奖的获奖者是:

最佳新产品:Agility机器人公司(中文译名:爱极乐)

最佳IT创新奖:OneRack

最佳现有产品创新奖:Hai Robotics(海柔机器人公司)

MHI创新奖的作用是教育和为ProMat的与会者提供关于最新的制造和供应链产品和服务的宝贵见解。ProMat 2023参展商被要求提交新产品、产品线、技术或服务,或现有产品或技术的新应用,在投资回报率、成本节约、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创造可量化和可持续的成果。

sSy.ai荣获2023年MHI初创企业奖

sSy.ai是2023年MHI创业奖的得主。创业馆是ProMat展会现场的一个专门区域,企业在这里展示新兴的供应链技术和创新。这个奖项是由ProMat的与会者在前三天的活动中选出的。sSy.ai使用AI/ML将标准相机转化为传感器。除了物体识别,这项技术还可以提取仓库中任何资产/物体的计量数据(室内跟踪、距离、速度等)。

关于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贸易协会,自1945年以来一直代表物料搬运、物流和供应链行业。MHI成员包括物料搬运和物流设备及系统制造商、集成商、顾问、出版商和第三方物流供应商。MHI通过其计划、活动和WERC部门为其成员、客户和整个行业提供教育、网络和解决方案采购。该协会赞助了ProMat和MODEX博览会,以展示其成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教育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人士通过材料处理和物流提供生产力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