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PROMAT 2023闭幕,成为其历史上最大的供应链盛会

2023-03-27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2023年3月23日下午5点半,美国芝加哥麦考米展览中心(McCormick Place )PROMAT 2023正式闭幕!据信本届PROMAT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和物流技术展览会之...

当地时间2023年3月23日下午5点半,美国芝加哥麦考米展览中心(McCormick Place )PROMAT 2023正式闭幕!据信本届PROMAT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和物流技术展览会之一。在历经两年后于3月 20日正式开幕,该活动的总注册人数为 50,924 人,参展商为 1,051家,展出面积达52276平方米,超过 150 场会议。注册参加者比上一次疫情前ProMat 2019 多 12%。出席该活动的国际人也出现反弹,共有来自 178 个国家/地区的与会者。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致力于将这个行业聚集在一起,分享前沿趋势、技术和创新。ProMat 2023 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以及供应链行业与市场的持续相关性和商业中的核心作用。”MHI首席执行官John Paxton说:“没有任何其他活动能够展示该行业为提高整个制造和供应链的运营生产力和效率所必须提供的一切。凭借如此多的技术和端到端解决方案,ProMat 为该行业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参与者需要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寻求生存和发展。”

MHI 展览执行副总裁 Daniel McKinnon 补充说:“展厅的活力和正在建立的联系清楚地表明了这个行业的力量。代表财富 500 强、前 100 强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的与会者将大型团队带到 ProMat,以采购最新技术并了解影响供应链的主要趋势。他们带着手头的计划和预算来到 ProMat,以改善他们的运营并建立有弹性的供应链运营以实现未来的成功。”

本次PROMAT展览以“数字化驱动未来供应链”为主题,展示了包括物流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增强现实、大数据、物联网等一系列领先的物流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应用,将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可持续化的供应链管理,从而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本次PROMAT展览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供应链技术企业和参观者,还得到了各大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PROMAT展览始于1957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供应链和物流技术展览会之一。本次展览规模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展示了行业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供应链技术企业和参观者。

展览持续了四天,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演讲、研讨会和论坛等活动,将为参观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探讨和交流关于供应链和物流技术的最新发展和趋势。展览组织者表示,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证明了全球供应链技术行业的强大活力和创新能力,也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和进一步推动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