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油转电”新政来了,这三件事现在就要做!越快越好!

2023-03-27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油转电”再迎政策春风,浙江省率先出台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换新能源工作方案,全国上下将全面推进叉车油转电走深走实。—抓住政策风口,选对就是成功!抢跑能省...

“油转电”再迎政策春风,浙江省率先出台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换新能源工作方案,全国上下将全面推进叉车油转电走深走实。

抓住政策风口,选对就是成功!

抢跑能省能赚的新赛道,这些事你现在就要做了!

01、找一个懂行的专家

叉车“油转电”并不是把柴油发动机换成电池那么简单,而是要囊括从产品更迭到售后服务一系列维度的“绿电生态”

凯傲宝骊,电车专家

宝骊整合德国凯傲100年的优势资源积淀和50年电车研发经验,为中国油改电市场研发了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工况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骊是行业内少有的拥有集团自主研发电机、电控、电池系统的电车品牌,整车兼容性高,性能更优越。

同时,宝骊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1000+专业电车工程师、500+经销商服务网点以及50多家分公司配件仓,随时响应服务。电车找宝骊,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02、选一台靠谱的电车

叉车行业多变而宝骊却坚守“简单”,去除一切冗余的设计,只为能给客户提供简单、实用、可靠、经济的电动叉车产品。这在宝骊KBE-X3的身上得到了验证。

宝骊X3的纯电设计能让你不改变油车驾驶习惯的同时,就能享受电车带来的高性能和高效能。

03、成为快人一步的“淘金者”

更换一台宝骊KBE-X3,能耗成本和维保费用真是肉眼可见地下降。紧跟油转电利好政策,抢先入手——多赚好省,快人一步!

凯傲宝骊“来电了”试驾荟2023年也将继续绿动中国,让更多行业客户零距离体验宝骊电车的可靠性能,为国内叉车“油转电”注入源源动能。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