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智能携全品类AGV亮相合肥制博会,核心部件现场发布引关注!

2023-03-23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以来,随着安徽从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迈进,安徽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一路强劲发力。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融合,皖美智造”为...

2021年以来,随着安徽从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迈进,安徽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一路强劲发力。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融合,皖美智造”为主题的“2023中国(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2023年3月23-25日盛大开展。井松智能携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现场展示智能搬运整体解决方案,井松智能新款控制器将于24号发布,届时将引发新一轮关注热潮!

井松智能展会

全品类智能叉车

多维度需求覆盖

智能搬运作为解决智能仓储“最后一百米”的优型方案,近年来发展迅猛。井松智能基于18年生产经验,成立井松机器人,作为场内全品类无人叉车领先者,公司已研制出涵盖超重载、高举升、小灵活及窄巷道等全品类智能叉车,实现从重载到轻型,从地面搬运到高位存储的多维覆盖。

井松智能展品

本届合肥制博会,井松智能展出料箱式AGV、窄巷道AGV、潜伏顶升式AGV、小精灵托盘搬运AGV等四款产品,向观展嘉宾展示了智能无人叉车在料箱到人、轻松存放、窄巷作业等场景的灵活应用。省市各级领导莅临巡展,并与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先生展开交流,十余家主流媒体现场进行了采访,反响热烈,引发一轮轮关注热潮!

井松智能姚总接受媒体采访

新款控制器发布

智能造车更轻松

井松智能多年来坚持研发攻关,专注核心技术突破。基于30+行业积累的大量智能制造经验,结合自身在全品类智能车体上的研发心得,重磅推出井松智能通用GS2022100控制器。

井松智能控制器

此次发布的新款控制器,内置超性能8核处理器,具有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等特点:采用安全模块替代安全PLC的设计,实现电源开关+5G通信+安全模块+软件系统+人机交互的高度集成;3D视觉传感器的加入,支持安全避障、安全防护、识别检测、报警提示等功能,安全更高效;超性能单片机+8核CPU的高配组合,大降成本同时,实现数据处理效率的猛涨。

新款控制器适用于多种智能车体的高效控制与快速部署,支持密集存储、地堆摆放、高架立库、货车装卸、多层堆叠等智能搬运全场景应用,为智能造车提供化繁为简的解决方案。

省市领导巡展

线上云直播开通

井松邀您云观展

合肥制博会作为长三角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汇聚了大批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和品牌。此次井松智能除了线下参展,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新模式,盛邀广大智能制造爱好者云上观展。

井松智能全品类AGV

24号直播活动围绕“智慧领航 开启无人搬运新时代”主题,邀请到新站区政府领导、产品与技术研发大咖坐镇,为观众带来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产品推介和案例分享,新款控制器介绍与发布仪式,更有幸运抽奖和交流答疑等互动环节。观众通过“井松智能”视频号即可观看直播,新创融媒直播间、物流产品网视频号、物流文视界视频号等行业媒体同步转播盛况。

未来,井松智能将持续聚焦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领域,携手井松机器人加速服务千行百业智能变革,让技术研发为生产制造赋予无限可能。今距合肥制博会结束还有2天,井松智能欢迎各位莅临观展(4号馆T22展位),交流合作!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