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在 ProMat 2023 展示未来叉车品牌氢燃料电池叉车

2023-03-21 14:3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山猫公司将在 3 月 20 日至 23 日于美国芝加哥举行的 ProMat 2023 上重点展示其未来的物料搬运设备系列。斗山工业车辆(DIV)的展位号是S3559,将...

斗山山猫公司将在 3 月 20 日至 23 日于美国芝加哥举行的 ProMat 2023 上重点展示其未来的物料搬运设备系列。

斗山工业车辆(DIV)的展位号是S3559,将展示一些热门的叉车型号系列,该展位还将通过展示山猫品牌商业外观的多台设备来突出其未来的品牌。

最近,斗山山猫宣布其斗山工业车辆、斗山便携式电源和斗山工业空气品牌将转型成为山猫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制造商表示,山猫是全球紧凑型设备、创新和工地解决方案品牌,拥有引以为豪的创新传统和基于为客户最严峻挑战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声誉。

该公司的 ProMat 展位展示了九种叉车型号,负载能力从 3,000 到 15,500 磅不等。

另一个展台亮点是该公司最新的氢燃料电池驱动叉车概念。叉车将在 Bobcat 产品组合下开发,作为 DIV 产品向 Bobcat 商业外观过渡的一部分。

该叉车最初是斗山山猫在 2022 年宣布的一项研发项目。

斗山山猫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 Scott Park 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以大胆的方式发展,通过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客户最严峻的挑战。”

“替代能源产品——如氢能或电力——为客户提供了选择,同时也引领了通往更可持续的未来和更环保的明天的道路。”

氢燃料电池叉车提供更长的操作时间和更快的加氢速度,使其成为需要延长使用时间和快速加油周转的应用的理想选择。对于多班制仓库,氢燃料电池叉车是减少碳足迹的可行选择,同时仍能满足运行更长时间且无需充电的运营需求。

氢燃料电池叉车概念机最初是作为 1 级叉车模型开发的,但该技术有机会跨越各种叉车模型产品和类别。

氢燃料电池动力叉车和电池动力叉车在几个方面有所不同,包括动力来源、运行时间和加油/充电时间。

1、动力来源:电动叉车依靠储存电能的电池运行。另一方面,氢燃料电池叉车使用氢燃料电池通过氢和氧之间的化学反应产生电力,提供更长的操作时间。

2、加油/充电时间:电动叉车在工作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充电。充电可能需要几个小时;还建议电池冷却时间。氢燃料电池叉车没有同样的限制。燃料电池可以在三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加满燃料,从而减少停机时间。一旦加满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就可以立即恢复工作,没有任何延误。

3.运行时间: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可以在更高的稳定电压下运行比电池驱动的叉车更长的时间。更长的运行时间提高了劳动效率,更高的电压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氢燃料电池叉车是斗山山猫与 Plug(前身为 Plug Power)的合资开发项目。

Bobcat 品牌的物料搬运设备将在稍后的日期向特定市场的客户提供,有关时间表的更多信息即将公布。

斗山山猫还将在 4 月 25 日至 27 日的德国 LogiMAT 期间展示其物料搬运和叉车设备。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