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今天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密克博览中心开幕

2023-03-21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疫情中断近3年后,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再次以行业媒体身份第5次亲临并观摩该展。美国芝...

在疫情中断近3年后,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再次以行业媒体身份第5次亲临并观摩该展。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先公司和专家,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PROMAT2023现场

本次展会持续四天,有超过1000家参展商和50,000名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展会展示包括自动化系统、物料搬运设备、工业车辆和叉车、包装材料、供应链管理软件和机器人等在内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此外,展会还将提供行业讲座、研讨会和网络活动,让与会者可以在展会期间深入了解和探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

ProMat展览会自1954年开始举办,历经数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顶尖盛会。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卓越的供应链”,旨在探讨如何利用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建立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提高物流和供应链的效率和效益,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PROMAT2023现场

ProMat展览会的主办方Material Handling Institute(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总裁和首席执行官George W. Prest表示:“ProMat展览会是全球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盛会,是探讨和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我们期待在本次展会上,与与会者共同探讨如何应对行业的挑战和机遇,推动物流和供应链的发展。”

行业内外人士从ProMat 2023上可获如下亮点:

(1)智能自动化:展会展示各种自动化系统,包括自动化输送带、机器人和无人驾驶车辆等,这些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更安全和更经济的物流操作。

(2)供应链数字化: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供应链管理方式。展会展示各种供应链管理软件、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库存、优化运输和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3)环保可持续:环保和可持续性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展会展示各种环保和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材料、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物流设备和车辆等。

(4)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步渗透到物流领域。展会展示各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调度系统、机器视觉系统和智能物流设备等。

(5)新兴技术:展会展示各种新兴技术,如5G通信、物联网、区块链和增强现实(VR和AR)等,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物流和供应链,提高效率和准确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