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品质、辨真假 中力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2023-03-16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来临,保障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来临,保障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的重要方面。

作为一个全球化科技企业,中力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石。立足本地全球化,中力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标准及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生产出适合当地需求并且完全符合标准的高质量产品。

中力秉持着“让人类搬运更简单、更绿色”的使命,专注研发高质量搬运工具,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出库有严格的检验流程及专人监督,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检验过程中,中力针对不同车型展开适应性和安全性试验。

(防倾翻试验)

中力每一台堆高车都完全通过防倾翻试验,满载升高也安全。以堆高车JS141为例,在3.5%的坡道上,满载起升达2.5米不倾翻,完全满足国家安全试验标准,保障作业人员安全。

(淋雨、爬坡、起升试验)

中力第三代锂电叉车经过了淋雨、爬坡、升高、趟泥坑等深度试验。出色的硬核实力收获了参与试验的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低温冷启动试验)

针对细分行业冷库专用车,中力开展了“低温冷启动试验”,将悍金刚放置在冷库内长达24小时,出库后,悍金刚性能完好,丝毫无惧低温严寒影响。

(能耗试验)

锂电专款前移式叉车CQD16L能耗试验中,载重1.2吨,起升行程4米,单程30米的作业中单次能耗仅0.096度电,可连续作业5.5小时,能耗更低、续航更久、性能更强!

在发展过程中,中力除了坚持向市场持续输出自主研发的高质量、高品质产品,还积极参与工业车辆标准化事业的发展,牵头、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制定,助力整个行业质量体系的完善,推动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服务,中力收获了市场及广大客户的喜爱,连续10年保持电动仓储叉车产销排行榜第一。但这也吸引了一些别有用心的厂家进行抄袭、假冒,向市场兜售伪劣产品。

为保护客户权益,中力传授大家三个辨别真伪的小技巧:

01 认准官方渠道

购买时务必认准中力官方授权经销商!可登录中力官网查询授权经销商,或拨打中力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672-8288进行咨询。

02 通过官网对比

登录中力官网找到对应车辆,进行外观细节对比。

中力官方网址:http://www.ep-zl.com/

03 检查车辆文件

中力官方渠道交付的车辆上都会带有车身铝制铭牌,铭牌信息一般包含产品型号、配置代号、产品编号、特种设备代码等,且附有合格证、型式试验报告等文件,可以通过核对以上信息是否一致来进行辨别。

特别提醒!

二手叉车市场鱼龙混杂,真伪更难辨别。购置二手车的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力官方”阿享大卖场“,让您买的更放心,用的更省心!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