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携新款叉车亮相CONEXPO2023展

2023-03-15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3月14日,Conexpo2023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开幕。该展是美国迄今为止最具规模、专业性最强的工程机械类产品展览会,由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美国国家沥...

当地时间3月14日,Conexpo2023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开幕。该展是美国迄今为止最具规模、专业性最强的工程机械类产品展览会,由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美国国家沥青路面协会以及美国砂石和砾料协会联合主办,迄今有近百年历史。展会中,三一携最新款叉车赢得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展示出三一在工业车辆行业的信心与实力。

据悉,本次展出的SCP140A-6是在三一现有重叉产品技术成熟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中低吨位产品线的重大突破,旨在重叉市场打造高端品牌。该款新型叉车适用于港口、堆场、工厂等物流作业场地,整机采用先进的操控系统,具备高效可靠、操控精准舒适的技术特点。同时,先进的工艺手段和精细化制造保障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一流的品质,产品在操控性、舒适性、节能和维修性方面更有突出的表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整机造型充分体现了一个产品的设计灵魂并且影响着操作视野、维修性等各方面的细节。同时,针对全球叉车市场需求巨大和吨位分散的市场特点,完善的重叉产品线也将成为三一抢抓市场机遇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三一还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伸缩臂叉装车。伸缩臂叉装车兼具叉车搬运和臂架式起重机的特征,可配备多种作业属具,具有野外作业能力。三一伸缩臂叉装车将叉车、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小型起重机功能集于一身,是新一代集机、电、液一体的多功能物流设备。结构紧凑、操作灵活,在总体布置、功能、性能等基本定位上提出了诸多创新的设计理念,适应目标市场新的需求和用户行为。三一伸缩臂叉装车还具有可靠的臂架及结构件,并通过严格测试,驾驶室满足FOPS和ROPS强度要求,通过北美B56.6认证。其称重指示系统,GPS车队管理系统,水平移动功能,智能故障诊断功能,大大提高了三一叉装车的智能化水平。

三一美国产业园位于佐治亚州桃树市中心,自成立以来,三一美国积极推进本地化建设,深度整合中美研发、服务以及制造资源,打造了多款畅销北美的土方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等。三一美国凭借产品优势及服务品质在国际市场上屡获订单,备受青睐。

目前三一正在实施三大战略:数字化、电动化、国际化。本次在Conexpo2023上展出最款叉车,希望与当地客户携手共赢,继续在国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为创造一个世界级品牌而共同努力。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