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依茨在 CONEXPO 2023 展示创新的驱动技术

2023-03-15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3 年 3 月 14 日 -道依茨将于 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ONEXPO 建筑设备展览会上展示其在可持续驱动...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3 年 3 月 14 日 -道依茨将于 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ONEXPO 建筑设备展览会上展示其在可持续驱动系统领域的最新发展。在“我们确保世界”的旗帜下keeps moving',驱动专家正在结合柴油、天然气、电力和氢技术,为每位客户创造最佳解决方案。

DEUTZ AG 首席执行官 Sebastian C. Schulte 博士:“我们希望我们的发动机在未来也能让世界保持运转。建筑行业正处于向更高碳中和的根本转变之中。交通运输转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商机。通过我们年初推出的 Dual+ 战略,我们的目标是充分利用这些机会,继续实现盈利增长,并使我们的公司跻身三大独立驱动器制造商之列。”

DEUTZ 将在 CONEXPO 上展示 TCG 7.8 H2 氢发动机,该发动机预计最早将于明年开始全面生产。六缸发动机基于现有设计,尽管产生 220 kW 的功率,但它既实现了碳中和又非常安静。原则上,氢发动机可用于道依茨当前的所有应用,甚至可用于公路领域。作为 HyCET 项目的一部分,该发动机最初在发电机组中进行了试点,现在将在 18 吨卡车上进行试验。

绿色部分还将展出驱动专家的 PowerTree 移动充电系统,该系统可在没有任何电力基础设施的情况下使用。PowerTree 在 2022 年获得了“年度电动或混合动力应用”类别的柴油进步峰会奖。道依茨现在将展示下一代产品。

最新版本为 DEUTZ 客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功能,包括使 10 英尺集装箱更易于运输的改进设计。现在还可以扩展电池容量,从而最佳地适应客户的技术和商业要求。

“在部署替代驱动器时,无论是用于建筑工地、物料搬运、地面支持设备还是公路应用,电源基础设施都是一个关键因素。我们的目标是使实现碳中和的过程变得简单、安全且安全DEUTZ AG 的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安全官 Markus Müller 博士说:“为我们的客户尽可能节省成本。PowerTree 充电系统是我们综合电气化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之一。”

DEUTZ 的紧凑型 400 伏电驱动系统也将亮相,该系统使用由两个 40 kW 电动机组成的分体式驱动器。作为典型的电动发动机,该系统提供即时扭矩,使机器更加动态。该电池来自公司自己的模块化工具箱,提供 42 kWh 的容量。22 kW 快速充电系统可在一小时内将电池电量恢复至 80%。ISO 26262 认证系统的峰值输出为 80 kW。JLG G5-18A 伸缩臂叉装车概念车配备了这种驱动器,使其能够在需要再次充电之前使用五个小时。

常规发动机领域也有新产品。道依茨坚信,建筑行业将继续需要高效的内燃机,以确保向未来技术的无缝过渡。

与 John Deere Power Systems 联合开发的 4 升以下 TCD 3.9 发动机将在活动期间在美国首发。参观者可以观看输出功率高达 130 kW 的发动机,展示其可靠性、多功能性和功率。它适用于所有工业应用,并且由于其尖端的驱动架构,可以提供以气体和氢气等低排放替代品为燃料的变体。

高性能 DEUTZ TCD 5.2 发动机也将在 CONEXPO 的美国首发,并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市。该发动机的功率范围高达 170 kW,最大扭矩为 950 Nm,结合了六缸的动力和四缸的效率,提供了广泛的工业应用所需的灵活性。该发动机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即欧盟 Stage V、美国 Tier 4f 和中国 CN4,并已获准与 HVO 一起使用。

DEUTZ G 2.9 是大获成功的 TCD 2.9 四缸发动机(30-75 kW)的液化石油气 (LPG) 版本,也将在 CONEXPO 上展出。这款坚固的水冷四缸发动机可提供高达 54.5 kW 的功率和 210 Nm 的最大扭矩。该燃气发动机非常适合物料搬运和紧凑型建筑设备领域的低负载应用。

“尤其是建筑行业,仍然需要基于内燃机的传统驱动系统,通过使用合成燃料可以使它们更加环保。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不仅会加强我们的气候中性产品组合,但也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经典发动机业务,”道依茨首席执行官舒尔特说。

参加 CONEXPO 凸显了美国市场对 DEUTZ 的重要意义。美洲地区占集团销售额的 20%,自 2020 年以来每年增长超过 40%。这与自身区域服务网络的扩展密切相关。动力总成专家打算在今年进一步增加目前八个道依茨动力中心 (DPC) 的数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