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极智嘉与九州云智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10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领先的数智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湖北九州云智强强联合,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领先的数智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湖北九州云智强强联合,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服务和AMR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全场景数智供应链物流产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极智嘉与九州云智已在多个项目中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与信任关系,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3月6日,九州云智与极智嘉在武汉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九州云智总经理张青松,常务副总经理刘定文,副总经理饶国强,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中国大区总裁杨隽哲、高级行业总监杨勋等双方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活动。

在双方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九州云智总经理张青松先生与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在签约仪式上,九州云智总经理张青松表示:“极智嘉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具备先进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聚焦泛大健康产业,以供应链物流大集成项目为切入点,拓展新业务、新领域,共同推动数智化供应链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发展与落地,打造更加柔性、高效、可靠的全场景数智物流服务。”

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表示:“感谢九州云智对极智嘉的充分认可,非常荣幸为九州云智提供物流机器人年框产品及服务。极智嘉将秉承‘优势互补、产品共创、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原则,持续深化双方在数智供应链的交流与合作,全力助推九州云智供应链物流集成业务的蓬勃发展。”

九州云智作为物流供应链科技服务企业,深耕泛大健康物流行业20余年,有着300余个行业成功案例的经验积累,持续迭代研发的云智物流平台完全满足覆盖供应链物流管理应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平台与数据开发平台和700余项业务组件,实现了项目快速研发、灵活配置、高度扩展,所有项目均100%如期成功交付

下一阶段,双方将共同建立以示范性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全场景业务合作为保障的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