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参加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3-02-28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新东力叉车 来源:新东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在沈阳拉开帷幕。作为辽宁省最大的对外开放平台,本届辽洽会以“畅通开放通道、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加强...

11月17日,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在沈阳拉开帷幕。作为辽宁省最大的对外开放平台,本届辽洽会以“畅通开放通道、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合作交流,加快畅通海陆大通道建设步伐,打造辽洽会的品牌形象,助力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营口市自贸区重点企业,应邀参见了这次辽洽会。我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8日,公司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综合保税区内,公司主导产品为非道路移动机械,已形成以新能源甲醇叉车为代表,应用于仓储物流行业,公司产品多样化。是国际首创将醇燃料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开创该领域先河,掀起一场仓储物流行业的革命。

我公司生产的甲醇新能源叉车,有以下优势:

1.绿色环保:可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可室内外使用;尾气排放清洁无黑烟;

2.低碳:碳排放较传统柴油车下降70%;

3.节能:对比同级别叉车燃油费每小时节省40%;以传统柴油叉车相比每天以8小时工作节约燃料费上百元;

4.动力:搭载2.85L电喷甲醇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美国技术、可靠性高、动力性强;最大扭矩转速为195/2000 N.m/rpm,最大功率及转速为46/2400 Kw/rpm,大扭矩转速范围宽、扭矩储备系数大。

在此次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我公司参展的甲醇新能源叉车,受到广大国内外企业和个人的青睐和认可。通过洽谈会这个平台,国内外多家销售机构和我公司成功鉴定加盟协议。在展会现场,有多家企业和个人与我公司达成购买意向和签订销售订单。

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公司主导产品为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动力系统,已形成新能源叉车、蓄电池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公司以“人员、产品、流程”为支柱,以“创新、质量、成本”为基石,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