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顶级叉车高手绝活亮相荧幕——玉柴集团协助完成《桂有技能 挑战无限》叉车比拼节目拍摄

2023-02-28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玉林市总工会 来源:玉林市总工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7日,玉柴集团协助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劳动技能类电视节目《桂有技能挑战无限》叉车比拼的所有场景拍摄制作工作。《桂有技...

2月17日,玉柴集团协助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劳动技能类电视节目《桂有技能挑战无限》叉车比拼的所有场景拍摄制作工作。

《桂有技能 挑战无限》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劳动技能类电视节目,由广西卫视承制。节目以“竞技+评审+表演”为表现形式,以企业车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等地点为拍摄现场,邀请广西工匠、全国技术能手等各行各业技术精英和产业工人代表、专家评委参与节目录制,是集引领性、竞技性、观赏性为一体的融媒体劳动技能类电视节目品牌,是自治区总工会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叉车比拼节目拍摄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拍摄制作,节目组设置别出心裁,既模拟生产场景,又有很强的挑战性。第一阶段为2月13日在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二发车间拍摄挑战赛内容,第二阶段为2月17日在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五发车间拍摄标杆技能表演内容。经过推荐、海选等途径,筛选出周重任、林创、陆增鑫、李伟登上挑战赛舞台,挑战“螺母叠高”“稳中求胜”“争分夺秒”“力挑千钧”比赛项目。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业务工程师郑天树登台表演“力挑千钧”。

玉柴股份党委书记蒋飞、玉柴集团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兼玉柴技师协会、玉柴科学技术协会会长陈金源到现场见证和指导,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职工现场观看和参与节目互动体验。

《桂有技能 挑战无限》叉车比拼的节目将会在广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旨在通过节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瞄准事业发展对技术的需求,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突破技术瓶颈,向高精尖产业进发,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激励全区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