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成功举办团体标准《工业车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技术规范》和《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送审稿)审查会

2023-02-2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分会”)于2023年2月21-2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业车辆用氢燃料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分会”)于2023年2月21-2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业车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技术规范》和《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送审稿)审查会。参加审查会的有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部分委员、工业车辆及氢燃料电池制造商等方面的专家共计27个单位34名代表。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主持会议。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主任宋金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主任宋金云发表了讲话,她重点介绍了近期国家出台的支持团体标准发展的相关政策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肯定了本次审查的两项团体标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赋能行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保证标准的制定质量和加强标准宣贯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工业车辆分会继续在标准化工作上发挥模范作用。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毕胜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毕胜致欢迎辞,他对工业车辆分会推进氢能团体标准谋划与制定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他在致辞中对安徽合力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五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在推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低碳化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氢能在工业车辆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够与行业同仁一道,加强绿色能源技术攻坚,赋能国家双碳战略,践行国际使命担当。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

受工业车辆分会及审查工作组的选举委托,审查工作组组长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担任,并主持审查会。根据日程安排,与会专家在分别听取了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团体标准《工业车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技术规范》和《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的主要制定过程及标准主要内容的介绍后,对上述标准送审稿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查,审查过程中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对标准送审稿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广泛的征求意见,与会专家没有重大意见分歧,一致认为标准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此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会议承办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会议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