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闻发布会】LET作为广州重点品牌展会,夯实“制造业立市”产业技术基础

2023-02-2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下称“广州市贸促会”)举办以“放大贸促功能作用,以打造品牌展会为抓手,全力促进广州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为...

2月2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下称“广州市贸促会”)举办以“放大贸促功能作用,以打造品牌展会为抓手,全力促进广州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琳女士作为广州市贸促会2023年品牌展会组织方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广州市贸促会主任杨勇先生围绕促进广州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介绍。

接着,杨勇主任向媒体朋友介绍了今年广州将重点打造的三个品牌展会。其间谈到,作为品牌展会之一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3)具有三个特点。

01、联通供应链

LET 2023 通过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沟通平台。

02、提高生产力

LET 2023 通过展示最新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夯实广东“制造业当家”、广州“制造业立市”等战略发展的产业技术基础。

03、畅通双循环

LET是汉诺威全球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同时利用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发展促进会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的国际联络资源,结合广州作为全球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促进本展会不断提升展会能级。

在媒体问答环节,陈琳女士介绍了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筹备情况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汉诺威 CeMAT 全球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获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批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

LET 2023 展会规模、品质、服务全面升级。展览面积接近50,000㎡,参展企业超500家,预计专业观众超40,000名,预计参观团超250家,预计合作商协会超150家

LET 2023 以 “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市场、“海南自贸港”、“一带一路”及东盟市场,聚势赋能千行百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此外,陈琳女士从三个方面探讨了如何借鉴德国展览业发展经验提升展会竞争力。一是专业化办展,互动与体验思维贯穿其中。二是注重数智化布局,善用云手段为线下展会赋能。三是整合资源,提高展会的规模化和国际化水平。

“南国春来早,花开正当时”。告别行业寒冬的广州会展业,正持续奏响强势复苏的“春之声”,为广州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提供新动能。”

作为汉诺威全球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2023广州重点品牌展会之一,LET 以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已任,助力会展业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建设现代化数智工厂,实现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引领高质量发展。

约定2023年5月18-20日

相聚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

观众预登记免50元门票 快速入场

“码”上报名锁定LET 2023参观之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